华清远见成都中心2013年9月新老学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中心      

9月是收获的季节,果实累累,金桂飘香,高远的天空,凉爽的金风,好一个收获的季节,好一个诗情画意的季节。那走出华清的学子们,在职业道路上收获了些什么呢。

以“在路上”为主题,9月15日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隆重举办了新老学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部分往届老学员回到成都中心,与在读的学员一起交流、分享了关于自己在嵌入式道路上的历程故事及在路上的经历。

本次新老学员交流会由成都中心就业部主办,受到了成都中心的高度重视,以及中心各部门的大力协助,当天现场出席到场的嘉宾老师分别有,成都中心总负责人陶老师校长、学术经理潘老师、就业吴老师、网络林老师等。本次活动由就业部主管龚老师及黄老师主持。

活动于下午两点准时开始,历时近三个小时。分别通过“演讲分享”、“面对面”、“真心话大冒险”、规划人生“、等环节,围绕在路上的经历,让台上台下的新老学员作了充分的交流互动。

首先是有请成都中心总负责人陶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接下来由邀请老学员自报家门简单的介绍打招呼,引起台下热烈掌声的响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活动过程中被邀请的不同情况的老学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及公司所处的行业等方面的经验感想,与台下师弟师妹们进行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分享交流。如:有着多工作经验的老学员黄同学,讲述了职业道路的历程故事。从入行,到岗位、到行业,结合自己的行业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一些相关的行业情况及军工企业的介绍等,还强调职场中心态很重要;老师眼中的得意门生——李同学,分享自己,从刚入行的困惑到小公司更会把人练成全才。又分享从困惑到顿悟,从茫然到自信满满,到谈到职业发展的方向,由广到精,纵向横向及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等;优秀的应届生刘同学,分享校园招聘会对应届生的优势,如何把握好校招的机会,以及自已是如何把自已推销出去,成功拿到入职offer等做了分享;实力派王同学就自已找工作的经历,面试前的准备,面试过程做了分享;美女工程师刘同学从自已现在所在的公司,岗位做了分享讲述女生做研发的优势等 ……同时,台下正处于职业道路上茫然期在读学员,也将自己目前的学习状态,想法,对以后工作的不同想期望及认识与台上师兄充分交流。

有意义有价值的时间总是过的那么快,不知不觉中活动接近尾声,在活动的结束前由成都中心学术经理潘老师为本活动做总结。

后,台下在读学员代表还一一向台上的师兄送上了成都中心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在热烈的掌声,及不停闪烁的镁光灯中本次成都中心新老学员交流会圆满结束。

在路上有辛酸、苦难,欢乐、喜悦,为了有尊严的生存,为了证明自己,我们只有坚定坚强的走在路上。希望通过本次新老学员交流会,能让我们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学员,彼此相互借鉴、相互见证、相互鼓舞,勇敢、坚定、坚强。在以后的嵌入式职道路上走的更稳,更长!

活动图片:

图一、成都中心陶校长为本次交流会致辞
图二、成都中心学术部经理潘老师讲话中
图三、新老学员交流会活动主持现场
图四、老学员黄同学给大家分享经验
图五、老学员李同学给大家分享经验
图六、老学员刘同学给大家分享经验
图七、老学员王同学给大家分享经验
图八、面对面交流环节
图九、现场在读学员踊跃与老学员交流
图十、在读学员现踊跃向老学员提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