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清远见企业招聘会之软通动力企业宣讲及笔试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视频主题:华清远见企业招聘会之软通动力

视频简介: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www.embedu.org)企业招聘会之软通动力企业宣讲及13061期学员笔试。

2013年10月17日,北京天空一扫往日阴霾,晴空万里。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3061班学员毕业之际,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主管齐先生携三名助理来我校选拔优秀嵌入式人才。

软通动力是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立足,服务大中华区和全球市场。业务范围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及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等,是高科技、通信、银行/企业金融/保险、医疗健康、电力及公用事业等行业重要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帮助数百家企业解决了IT困境。

此次现场招聘会的举办地址设在华清总部北京明园大学教学楼202教室。当天下午齐先生及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来到我校准备招聘会事宜,偌大的教室座无虚席。为了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公司,齐先生首先针对企业做了详细宣讲,还现场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把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宣讲之后是企业安排的笔试环节,其中笔试部分包含了技术部分和综合素质测试部分,同学们认真作答,甚至出现了多次增加答题纸的情况。原本计划笔试环节之后齐先生三位助手现场及时打分,但因招聘场面异常火爆,人数比预计高出十人之多,由于时间关系只能把评分环节延迟。原本计划的两个小时招聘会因同学们的积极踊跃直到将近五点才圆满结束。

当天招聘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得到了软通动力几位技术负责人的一致好评。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和我校一直保持深度合作关系,每个月都会接收华清远见大量优秀人才,他们也希望能一直与华清远见保持友好的合作,把更多的优秀嵌入式开发人才输送到公司。

为了更快更好地为各大企业提供合适的人才,华清远见诚挚地欢迎业界内各大企业和我们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此华清远见北京总部诚挚邀请北京各大中小型企业到我中心选拔优秀嵌入式人才!相信必将喜获丰收。

活动图片:

图一、软通动力技术主管齐先生进行企业宣讲
图二、软通动力招聘会现场,学员们自信满满
图三、笔试环节,学员们认真作答中
图四、学员认真作答笔试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