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1月招聘会之成都几米科技有限公司专场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3年11月12日成都几米科技有限公司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进行了现场招聘,这次招聘由公司的技术负责人钟先生主持,钟先生首先来到成都中心实验室二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下他们的开发的产品,智能化投影仪的开发,这个投影仪可以让用户在家里体验到3D视觉效果,有的同学对于钟先生的介绍非常感兴趣。

接着就开始依次面试,面试完一个回到教室其他同学马上就围拢上去询问面试的情况。下午两点开始的面试一直持续到5点半才完。面试完了之后和钟先生交流面试的情况,钟先生说:“你们华清的学生质量还不错,今天能从这些人选到我们公司想要的人,你们的人到我们公司比较稳定,去年进去的现在还在公司里面做,做的不错。”送走公司的第二天就有两个学生入职成都几米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几米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公司是一家行业的投影技术公司,主营微型投影仪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本公司生产的第二代智能投影仪“极米 Z2”利用全球的 MSTAR 数字芯片技术及 TI DLP 光学投影技术,内置 WIFI、 支持无线上网,并结合独有的3D驱动技术配合 DLP link 功能,支持快门式3D眼镜,能够实现普通消费者在家随心随意看3D影片、打游戏、聊天及网上购物的愿望。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公司尽量塑造宽松的企业文化,发挥每个人的创新激情。我们相信,以强有力的价值定位为基础的工作是成功业务的关键。 在几米,严格的行为规范以及这些核心价值,是我们做出任何决策的基础。

活动图片:


学生在实验室二等待面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