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招聘会之宇音天下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3年12月27日,华清远见北京总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有幸迎来北京宇音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王总和运营主管杨经理,针对我校13071、13072和13073班嵌入式毕业学员进行选拨,为自己的公司注入新鲜血液。

北京宇音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语音信号处理技术研发、并在智能人机交互领域实现产业化的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始人团队从02年开始涉足语音合成TTS(Text To Speech)技术领域,掌握了成熟的多语种、个性化的语音合成核心技术。现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并以雄厚的语音技术实力带领公司继续进军桌面级或平台级语音合成,包括语音合成软件、语音识别软件和增值应用系统,公司在2012年推出的一款高端产品emTTS嵌入式语音合成软件, emTTS不仅具备与SYN6658一样的合成特性,还有着优良的兼容性,已经在以下平台得到应用:Windows CE、Linux、MTK系列、Android、Windows Mobile、Windows Mobile 2003,实现了用流利、动听的语音与人类进行天然、便利的沟通。

招聘会现场设在华清远见北京总部201教室内,当天下午还未到约定时间,宇音天下两位人员就提前到达,足见用人企业对我校招聘会的重视程度。招聘会采取的是集体笔试的形式,并且笔试题是技术总监王总亲自编写,此时宽阔的教室座无虚席,同学们拿到试卷之后奋笔疾书,丝毫没有被眼前的难题困住。

当天招聘会结束后,学员们的专业技能、沟通能力及综合素质都得到两位招聘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并且大部分参与学员都成功进入复试面试阶段,而宇音天下杨经理也表示希望可以与华清远见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并为其输送更多更好的嵌入式优质人才。

为了更快更好地为各大企业提供合适的人才,华清远见诚挚地欢迎业界内各大企业和我们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人才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此华清远见北京总部诚挚邀请北京各大中小型企业到我中心选拔优秀嵌入式人才!相信必将喜获丰收。

活动图片:

图一、北京宇音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企业宣讲中
图二、北京宇音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招聘会现场
图三、招聘会现场学员进行技术操作
图四、学员们进行宇音天下的笔试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