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国际知名厂商权威授权

政府机构及行业协会战略合作

嵌入式专业实用技能+业界最权威认证的黄金组合

ARM证书

ARM嵌入式工程师认证证书样本

厂商介绍

       作为嵌入式领域内的行业老大,ARM公司是微处理器行业内知名的企业,是知识产权(IP)核的供应商。虽然ARM本身不生产芯片,但目前采用ARM技术知识产权(IP)核的微处理器,即我们通常所说的ARM微处理器,已遍及嵌入式领域内的工业控制、消费类电子产品、通信系统、网络系统、无线系统等各类产品市场。ARM处理器的开发距今已近20年了,由于ARM具有低功耗,低成本和高性能的特点,在嵌入式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目前它在32位处理器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90%,远远其他处理器。

关于合作

       目前, ARM公司在包括英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台湾、新加坡等多个发达和地区设立了这样的授权培训中心,获得授权的公司都是在当地拥有雄厚技术实力,在业界有相当知名度的公司。ATC培训的讲师全部都要接受ARM公司的专业技术培训,并取得ARM公司颁发的培训讲师资格认证证书。参加对应课程的学员可以直接获得全球同步的新ARM课程培训,并能获得由ARM公司颁发的《ARM嵌入式工程师认证证书》。华清远见是首家获得ARM公司授权的全球认证培训中心(Approved Training Center,简称ATC),目前也是唯一能够组织ARM认证考试并颁发ARM证书的专业嵌入式培训机构。
工信部证书
  • ARM嵌入式工程师认证证书样本

  • java工程师认证证书样本

  • 嵌入式证书
  • JAVA证书

厂商介绍

       NITE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直接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简称CSIP)于2006年1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紧缺人才培养项目。 NITE嵌入式培养旨在通过基础理论学习与动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电子工程技术人员提供系统学习前沿、热门电子工程技术的机会。通过该培训项目认证考试的工程师将获得“信息技术应用技能证书”(电子工程与集成电路技术专业)。

关于合作

       作为NITE嵌入式方向培训战略合作伙伴,华清远见将会依据多年嵌入式高端培训积累的经验和NITE的行业影响力,针对目前我国信息产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紧缺人才问题,采用电子工程领域内教育的新培训模式,和具有权威性、严谨性、前沿性、实用性和灵活性的培训内容,为华清远见在全国范围内的广大学员提供更权威、更专业的嵌入式技术培训,同时也为获得NITE证书的学员提供更广泛的就业渠道,确保行业紧缺的技术人才在第一时间被培养输送到行业核心企业的工作岗位上。

相关链接

· 华清远见成为NITE培训战略合作伙伴
Atmel证书

Atmel嵌入式工程师认证证书样本

厂商介绍

       Atmel是世界上高级半导体产品设计、制造和行销的者,是世界级芯片行业的佼佼者。作为全球市场的ARM微控制器和微处理器的供应商,Atmel公司多年来始终专注于高增长的电子设备市场,例如通讯、计算、消费类产品、安全产品、汽车电子和工业应用等领域。借助其拥有的世界级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以及分布于全球超过60个的生产和销售网络, Atmel公司的产品总是会被作为行业内新电子产品的核心器件。

关于合作

       华清远见是首家Atmel公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Atmel公司已经投入专项资金支持华清远见建立基于Atmel系列开发板的开放实验室,会有更多学生借助Atmel提供的专业、配套的软、硬件环境及培训课件高效体验Atmel系列案例的实战过程并获得Atmel公司颁发的《Atmel嵌入式工程师认证证书》,目前培训机构中,只有华清远见能够组织对应的Atmel认证考试并颁发证书。
NXP证书

Atmel嵌入式工程师认证证书样本

厂商介绍

       知名的半导体公司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是全球前十大半导体公司,以其的射频、模拟、电源管理、接口、安全和数字处理方面的专长,提供高性能混合信号(High Performance Mixed Signal)和标准产品解决方案。这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汽车、智能识别、无线基础设施、照明、工业、移动、消费和计算等领域。公司在全球逾25个都设有业务执行机构,2010年公司营业额达到44亿美元。

关于合作

       为了能够让更多及时爱好者更快速地掌握新ARM Cortex系列微控制器的新技术及其特点,恩智浦携手全球的半导体知识产权(IP)提供商ARM公司及的专业嵌入式培训提供商华清远见,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等地,共同推出新ARM Cortex系列学习风暴。参加学习的学员将会获得由恩智浦公司、ARM公司和华清远见联合颁发的《恩智浦技术认证证书》。
红帽证书

红帽Linux应用开发工程师证书样本

厂商介绍

       作为全球开源解决方案的者,红帽公司曾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基于Linux平台的、以系统管理能力为基础、在业内得到高度评价的培训和认证项目,包括RHCT/RHCE/RHCA,在Linux系统管理员领域已经得到普遍认可。此次红帽公司与华清远见在Linux开发培训方面的合作,标志着红帽首次在推出Linux开发类培训课程和认证,这对于推动Linux开源领域的发展将具有里程碑意义。红帽会从课程研发、教材编写、师资培养、教育质量考核等各个方面全力支持华清远见在Linux开发人才方面的培训。

关于合作

       作为首家红帽Linux开发培训合作伙伴,红帽授权华清远见执行考试并且由红帽公司颁发相关《Linux应用开发工程师证书》,此认证为核心开发的相关证书。目前红帽正与华清远见一起研究科学而实用的Linux开发人才培养体系和认证标准,包括Linux应用开发、内核开发和设备驱动开发,以达到进一步规范在这一专业领域内培训标准的目的。

相关链接

· 红帽携手华清远见共建Linux开发人才培养标准
微软证书

微软嵌入式工程师认证证书样本

厂商介绍

       作为传统的IT行业的龙头老大,微软公司已经在全球进行了嵌入式的战略布局,其品牌和整合的优势以及扶持产业链成长的实力,使得微软快速成为全球嵌入式行业重要的厂商之一。近几年,微软公司在嵌入式部门的全球研发投资逐年上涨。微软对推动全球嵌入式市场的快速发展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关于合作

       而作为微软全球嵌入式培训合作伙伴,华清远见始终关注着微软新嵌入式产品技术路线,并及时更新培训课程,将新实用的技术带给培训学员,由于华清远见的出色工作,之前曾获得“微软嵌入式培训合作伙伴卓越奖”,也成为首家获得此项荣誉的专业培训机构。参加华清远见嵌入式专业课程学习的学员将有机会获得《微软嵌入式工程师认证证书》。
  • 15年
    专注高端IT培训

  • 500强
    企业内训提供商

  • 200多名
    专家级杰出讲师

  • 50多套
    自主研发实验平台

  • 90余本
    原创图书教材

  • 12大
    直营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