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高薪就业 > 七月就业好榜样出炉 用数据说话 你懂的!
七月就业好榜样出炉 用数据说话 你懂的!
时间:2016-08-17作者:华妹

近期可能大家的关注点都是王宝强……华妹提醒一下,可别忘记了,又到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7月就业好榜样的揭晓的时刻啦!

其实,每月让华妹来整理这个数据,内心早已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正直大学生就业季,可能很多人无法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做自己想做的工作,委曲求全做个文员、销售,拿着入不敷出的薪资。更重要的是还得违心跟爸妈说我过得很好!

说来说去大多数应届生就业难,薪资低,干的没价值体现的工作。主要还是跟两方面问题有关,一无工作经验,二无名校光环!企业如今也都很现实,需要的就是来了能创造价值!或者能看到你是潜力股(一般名校是判定标准之一,面试表现也占一定比重)。这种尴尬的境地我坚信大多数人已见识过了!

应届生想拿高薪真的就不可能吗?当然不是!既然企业需要能力!那么我们就去满足它!

事实证明:刚毕业并不将就去上班、而是来华清远见充实充实技能,再进军职场的应届生,工资大多数都高出身边同学的2倍!

华妹表示,在大是大非的事情上,我从来不乱讲。看数据看真相!!!!

附上:7月份部分就业学员名单

依旧老话重提:华清远见就业数据绝对真实,可供新老学员监督!华清远见绝不为学员伪造工作经验简历,以达到“短暂高薪”目的!学员只需学好技术,就业老师就能帮你找到心怡的工作。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