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功实施北京蓝卡C6000DSP系统与硬件开发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7年3月1日至5日,华清远见为北京蓝卡公司成功实施了“C6000DSP系统设计与硬件开发”培训。本次培训由蓝卡公司的技术主管、部门经理以及技术工程师参加。培训前,华清远见技术专家充分调查了客户的需求,和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客户当前需求工作的实际状况定制了针对性培训方案。本次课程由华清远见资深技术专家葛老师讲授。培训过程中,葛老师围绕培训目标,结合实际案例,深入的讲解了C6000DSP体系结构、实时操作系统DSP/BIOS、调试、软件优化、硬件设计等方面的内容,并且结合客户的实际问题和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华清远见专业技术讲师的技术水平、排疑能力、案例讲解、激发学员的热情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于北京蓝卡公司

蓝卡公司是由大陆和海外归来的精英组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和ISO9001认证企业。主要产品有电子巡更巡检系统、网络视频服务器、远距离读卡停车场管理系统、900M RFID电子标签读卡器、2.4G超低功耗远距离卡及读卡器、煤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煤矿风机远程无线监测系统、GPS/GPRS/GIS系统等。其中感应式电子巡更巡检系统为业内全球技术者,广泛应用于安防、公安、电信、煤矿、电力、铁路、石油石化等行业的安全巡检管理,不仅主导大陆市场,更远销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巴西、韩国、南非、澳大利亚、土耳其、苏丹等50多个和地区,迅速全球市场。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luecardsoft.com.cn/

 关于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是的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IT培训机构。公司于2004年注册于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核心业务定位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华清远见秉承“诚信、创新、开放、合作”的企业文化,把先进、实用的技术传播到广大的开发人员中,为嵌入式行业提供具价值的培训咨询服务,其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卓越的声誉。

3G嵌入式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