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何立民老师成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名誉院长”

近日,我国单片机与嵌入式理论的奠基人何立民教授接受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聘请,成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名誉院长”,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更好更快发展进行指导与监督。4月14日,何老师专门来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看望正在参加培训的学员,并给学员做了“我国嵌入式发展历程及现状”的专题讲座,从行业发展的高度分析了我国嵌入式技术发展的整个历程,并从目前行业发展现状给学员们讲述了就业前景,结合学员正在学习的课程,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希望,学员们多次以掌声对何老师精彩的讲座表示感谢,何老师也表示,以后会经常到学院了解学员们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大家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多学知识,以后为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何老师给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做专题讲座

讲座结束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举行了“名誉院长”证书颁发仪式,何老师欣然接过证书,表示“去年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正式成立,是我国嵌入式行业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事件之一,目前嵌入式行业高速发展,人才是重要保证之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立标志着华清远见正式将嵌入式人才职业培训作为重点业务之一,对嵌入式人才培训行业的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示范性作用”。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举行了“名誉院长”证书颁发仪式,何老师欣然接过证书

何老师多年以来对华清远见非常关注,并一直给予帮助指导。华清远见每年的“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教学师资培训班”均由何老师亲自指导并授课,受到参加培训老师的高度评价。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负责人也表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将以实际行动不辜负何老师的期望,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秉承华清远见“一流培训质量”的作风,将好的服务质量提供给学员。

何立民教授简介:
计算机学会微机专业委员会(嵌入式系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单片机学会常务理事 《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杂志社主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1959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机制造专业,毕业后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任教,先后从事数控、检测、数字信号处理等专业教学科研工作。1989年,单片机学会正式成立,何立民教授担任全国单片机学会的常务理事。1990年完成了《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一书。1992年获得了全国高校出版社优秀科技专著和1993年全国高校出版社优秀畅销书。何立民教授是我国单片机与嵌入式理论的奠基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