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功实施深圳爱德华嵌入式Linux驱动企业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07年8月17日,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中心为爱德华光网络产品(深圳)有限公司成功实施了嵌入式Linux驱动的企业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是深圳爱德华公司多个部门嵌入式产品相关研发工程师,之前爱德华公司的产品主要基于VxWorks操作系统,工程师平均有两年以上的VxWorks项目经验,嵌入式系统基础比较良好。培训前,华清远见技术专家充分调查了客户的需求,和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客户当前需求工作的实际状况定制了针对性培训方案。根据客户的要求,本次培训主讲老师由华清远见嵌入式Linux讲师刘老师担任,刘老师在嵌入式Linux驱动方面有很丰富的实战经验。

由于培训前准备工作很充分,培训实施过程非常顺利,主讲老师紧紧围绕培训目标,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讲解了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方面的内容,并且结合客户的实际问题和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华清远见提供了部分实验开发板,使大家有机会动手做实验,对授课内容有更深刻的体会。大家对华清远见专业技术讲师的技术水平、排疑能力、案例讲解、激发学员的热情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刘讲师激情授课中

关于爱德华光网络产品(深圳)有限公司(ADVA)

Optical+Ethernet innovation enables ADVA Optical Networking to advance the transformation to packet-oriented optical networking and increase the efficiency of existing network infrastructure. Our scalable 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xing (WDM) technology provides more capacity, higher speeds, longer reach and a greater utilization of optical networks. As a result, networks become more manageable, operate more efficiently and possess considerably higher bandwidth for high-volume data transmission.
详情见://www.advaoptical.com/

关于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是的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IT培训机构。公司于2004年注册于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核心业务定位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华清远见秉承“诚信、创新、开放、合作”的企业文化,把先进、实用的技术传播到广大的开发人员中,为嵌入式行业提供具价值的培训咨询服务,其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卓越的声誉。

3G嵌入式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