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实施西安英飞凌公司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7年9月24日至28日,华清远见为西安英飞凌公司成功实施了“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培训。本次培训由英飞凌公司各个部门的10多名研发工程师参加。培训前,华清远见技术专家充分调查了客户的需求,和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客户当前需求工作的实际状况定制了针对性培训方案。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围绕培训目标,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讲解了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的内容,并且结合客户的实际问题和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华清远见讲师的技术水平、排疑能力、案例讲解、激发学员的热情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根据反馈表统计结果,本次培训学员满意率高达92%,达到预期效果。

关于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德国大的半导体产品制造商。其前身是西门子集团的半导体部门,于1999年独立,2000年上市。其中文名称为亿恒科技,2002年后更名为英飞凌科技。其产品主要为汽车和工业领域、有线通信市场应用、安全移动解决方案和存储器产品提供半导体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作为一家跨国公司,英飞凌公司在美国的总部设在加州圣荷塞市,亚太区总部设在新加坡,日本总部设在东京。英飞凌(Infineon)是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DAX指数成份股,同时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IFX)。

英飞凌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业务范围包括:半导体和集成电路软硬件的研究、开发、销售和服务;提供客户系统解决方案;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新产品试生产和销售服务。业务重点是为客户提供高增值的集成电路设计服务。英飞凌在涉及的领域包括:研发与设计(西安);市场与销售(上海、北京、深圳)以及生产(无锡、苏州)等各领域。
更多信息,请访问英飞凌公司网站://www.infineon.com/cn/

关于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是的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IT培训机构。公司于2004年注册于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核心业务定位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华清远见秉承“诚信、创新、开放、合作”的企业文化,把先进、实用的技术传播到广大的开发人员中,为嵌入式行业提供具价值的培训咨询服务,其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卓越的声誉。

3G嵌入式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