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为上海德国大陆汽车成功实施WinCE员工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07年10月至11月,华清远见成功为上海德国大陆汽车系统公司实施嵌入式企业内训。德国大陆汽车系统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是世界的制动系统、底盘组件、车身电子、轮胎和橡塑制品供应商,主要供给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各汽车厂商,在全球汽车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本次员工内训主要针对大陆公司汽车电子部分的研发工程师,培训内容覆盖ARM、WinCE、嵌入式Linux开发等多方面内容,培训周期长,参加人数多。大陆公司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培训计划,在经过仔细调研考量后,终确定由华清远见承担此次培训任务。培训前,华清远见技术专家充分调查了客户的需求,和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客户当前需求工作的实际状况定制了针对性培训方案,组建了由5位讲师组成的培训团队负责此次培训。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围绕培训目标,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讲解了ARM、WinCE、嵌入式Linux开发的内容,并且结合客户的实际问题和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华清远见讲师的技术水平、排疑能力、案例讲解、激发学员的热情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根据反馈表统计结果,本次培训学员满意率高达90%,达到预期效果。

到目前为止,华清远见已经为2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实施过员工内训,在高端培训领域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专家级师资团队和规范的管理流程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华清远见正在通过一流的高端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实现自己的承诺。

上海德国大陆汽车系统培训
郭老师激情授课中

关于德国大陆汽车系统公司

大陆集团旗下大陆汽车系统的产品覆盖车用系统所有领域。我们极其重视产品质量,并擅长研发汽车安全系统、舒适系统以及动力传动系统,其中又以主被动一体式汽车安全系统尤其出色。2006年7月通过完成收购摩托罗拉汽车电子事业部,大陆汽车系统的全球影响力显著提高,并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汽车工业技术的合作伙伴地位。新事业部的加盟不仅扩展了我们的产品线,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吸收了大量技术熟练的员工,这标志着大陆汽车系统研发实力的巨大提升。我们也因此获得了开发复杂系统解决方案的独特技术后盾。为难能可贵的是,新吸收进来的车载通讯系统,完全契合我们研发未来可相互通讯式智能车辆的整体战略。该目标一旦实现,搭载我们系统的车辆就能够完全避免事故的发生,或者至少降低事故对车内乘员及其他事故影响人的伤害。我们研发并生产电子及液压制动系统、安全稳定系统、底盘控制系统、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系统、传感器、辅助驾驶系统、车载通讯系统、车身及安全电子、混合动力系统、电机以及散热风扇等。
详情见://www.contiautomotive.com

关于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是的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IT培训机构。公司于2004年注册于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核心业务定位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华清远见秉承“诚信、创新、开放、合作”的企业文化,把先进、实用的技术传播到广大的开发人员中,为嵌入式行业提供具价值的培训咨询服务,其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卓越的声誉。

3G嵌入式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