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北京总部 >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成为ARM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

本文已被新浪搜狐腾讯eNet硅谷动力计世网CNET科技资讯网IT168天极Chinabyte转载

日前,ARM公司正式宣布华清远见成为ARM授权培训中心。华清远见是目前招生量多、课程体系完善、师资实力雄厚的专业嵌入式培训机构,在嵌入式领域有着很强的影响力。ARM公司与华清远见的联合,会进一步促进ARM技术在的传播。

今天,采用ARM技术知识产权(IP)核的微处理器,即我们通常所说的ARM微处理器,已遍及工业控制、消费类电子产品、通信系统、网络系统、无线系统等各类产品市场,基于ARM技术的微处理器应用约占据了32位RISC微处理器75%以上的市场份额,基于ARM技术的产品正在逐步渗入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

ARM处理器以其低功耗、低成本、高性能的显著特点,成为众多工程师在开发片上系统(SoC)解决方案时选用的处理器。面对如此巨大的半导体市场,更多的工程师提出对嵌入式系统设计和应用的培训需求,而ARM公司的授权培训中心在使人们获得并学习ARM技术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也为拥有良好的行业环境提供了保障。

华清远见一直致力于嵌入式领域高端技术的培训和推广,培训课程涵盖了嵌入式系统的各个层面,从顶层的应用开发到底层的硬件电路设计,课程体系十分全面,ARM应用开发系列课程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作为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华清远见自成立以来一直走高端嵌入式培训路线,培训对象主要锁定在在职工程师,每年给嵌入式行业贡献数以千计的优秀工程师,其实用的课程内容、雄厚的师资实力给培训学员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与ARM公司合作后,华清远见将进一步升级ARM系列课程,并且派主讲老师前往ARM公司培训,以便能够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培训服务,参加培训的学员更可以获得英国ARM公司的专业认证。华清远见在提供高质量培训的同时,仍将始终如一地为嵌入式工作者和爱好者搭建技术交流的平台,为推动嵌入式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ARM公司

ARM公司是一个设计公司,是知识产权(IP)供应商,本身不生产芯片,靠转让设计许可由合作伙伴生产各个具有特色的芯片。ARM处理器的开发距今已近20年了,由于ARM具有低功耗,低成本和高性能的特点,在嵌入式领域应用越来越广泛。目前它在32位处理器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80%,远远其他处理器。

关于ATC培训

ATC的英文全称是Approved Training Center,即授权培训中心。ARM ATC就是指ARM公司授权的培训中心。目前ARM公司在包括英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台湾、新加坡等多个发达和地区设立了这样的授权培训中心,获得授权的公司都是在当地拥有雄厚技术实力,在业界有相当知名度的公司。ATC培训的讲师全部都要接受ARM公司的专业技术培训,并取得ARM公司颁发的培训讲师资格认证证书。参加的学员可以直接获得全球同步的新ARM课程培训,并能获得由ARM公司和被授权公司联合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ARM公司授权培训证书

2006年发展印记
        ● 2000多名工程师参加了华清远见的培训
        ● 50家企业获益于华清远见的技术咨询服务
        ● 另外,华清远见致力于嵌入式技术的推广与普及:
        ● 8000名工程师从华清远见的公开技术讲座获得新嵌入式技术的信息
        ● 更有数以万计的人受益于华清远见的网络视频和公开出版物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高薪就业风云榜


酷炫项目实训


成功离你很近,你准备好了吗?


学霸归来—年薪18万,入职腾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