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推荐:2008年linux畅销书电子版下载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Linux】:linux作为开源的操作系统从一诞生起便吸引着全球数以万计爱好者的目光,其开放、安全、稳定的特性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应用也日益广泛。与全球Linux发展的情况类似,我国Linux也处于蓬勃发展的局面,Linux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日益紧迫。选择LINUX,将带您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IT领域。深入学习linux的方向大致有文件系统、网络服务、软件设计,这三大块知识的学习不相互影响,但也有相互依赖和促进的作用,想深入某一个领域,不见得要其它领域都掌握,但建议也对其它领域也有所涉及,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嵌入式Linux】:Linux系统不仅能够运行于PC平台,在嵌入式系统中Linux仍然可以大放光芒,linux在嵌入式领域的应用是linux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其市场前景以及就业前景都相当不错。使用Linux进行嵌入式产品开发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开发资源丰富,且成本低廉。但是技术路线复杂多样,专业人才相对匮乏是Linux嵌入式系统开发面临的一个难题。目前转入这一领域的研发工程师也很多,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的嵌入式linux人才需求也很大。

【华清远见】:华清远见是一家专注于嵌入式技术培训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端嵌入式linux、Wince、Vxworks、ARM、DSP、FPGA、symbian、cadence等方面的技术培训。目前为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分会单位、清华大学合作培训机构、微软嵌入式合作伙伴,并于2007年先后成为ARM全球授权培训中心和Symbian授权培训中心。培训中心的主要业务有短期高端培训、长期就业培训、企业内训以及项目开发4部分。作为嵌入式培训领域的专家,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中心一直致力于嵌入式技术的宣传与推广。通过公司的培训业务平台,华清远见曾为数十家大型企业(包括华为、摩托罗拉、三星、松下、NEC等)成功实施过技术培训,并和多家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每年有数千名技术人员受益于华清远见的技术研讨会、公开出版物、远程教学课程以及专题培训等,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华清远见出版物】:华清远见一直致力于嵌入式技术的推广与普及,2006年培训中心将内部培训资料整理成书出版,推出“黑色经典”嵌入式系列图书,该系列图书融合了华清远见讲师多年的培训经验和项目开发经验,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普遍欢迎,成为2006年受欢迎的嵌入式畅销图书。2007年“黑色经典”系列图书又在原来的基础上不断扩充,全面覆盖嵌入式开发领域。2008年,华清远见还将计划翻译引进国外嵌入式权威图书,以飨广大嵌入式爱好者。除公开出版物之外,华清远见还通过华清远见e月刊每月连载的形式为所有订阅用户提供图书电子版下载,受到了嵌入式爱好者的热烈好评。

轻松入门,一学就会
424个实例,边学边练
Linux入门必备教程
适合嵌入式Linux初学者使用
业界权威机构和专家强力推荐
多年培训、研发经验的总结
全书基于2.6内核进行讲解
适合嵌入式Linux开发班学员使用
内容权威,权威培训机构多年经验的总结
主题全面,覆盖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开发的方方面面
实例丰富,所有驱动均用实例进行讲解
适合嵌入式Linux开发班学员使用

● 周立功为《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作序

在过去这些年,Linux已经成功应用于服务器和桌面系统,而近年来,随着嵌入式系统应用的持续升温,Linux也广泛应用于嵌入式领域,逐步成为通信、工业控制、消费电子等领域的主流操作系统。

Linux正以其独特的优势极大地吸引电子设计工程师,很多工程师从自己编写的或专用的RTOS转移到Linux,Linux在嵌入式系统中的占有率与日俱增。

全世界有无数的嵌入式产品正使用Linux作为其操作系统,在这些采用Linux作为操作系统的设备中,无一例外都包含着多个Linux设备驱动。现在全世界每天都有大量的新芯片被投产、大量的电路板被设计出来,Linux设备驱动的开发需求与日俱增,没有这些设备驱动,用户便无法享受Linux上诸多精彩纷呈的应用。

Linux设备驱动的开发需要牢固的硬件基础,并需要对驱动中所涉及的Linux内核知识有良好的掌握,设备驱动设计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整个系统的性能表现。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一书是带领开发者进入Linux设备驱动领域的佳选择,希望能在Linux设备驱动开发的普及、推广中发挥重大作用。

周立功          

● 业界专家强力推荐

设备驱动程序是嵌入式操作系统的重要模块,也是难点之一,Linux设备驱动程序更以复杂和繁多而著名,本书的作者集多年授课和开发的经验,以简洁的语言和丰富的实例讲述了这一技术,深入浅出,值得一读。

北京麦克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BMR) 董事长 / 电子产品世界杂志 编委 何小庆        

本书有个非常突出的特点—实用,全书以大量实例来引导读者编写以及移植Linux设备驱动,这些实例是作者多年Linux设备驱动开发从业经验的总结,读者一定会从中受益。

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 秘书长 郭淳学        

在Linux系统广泛应用、嵌入式系统飞速发展的今天,Linux设备驱动正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这本书是学习Linux设备驱动很好的选择。

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 教育培训部主任 杜广斌        

● linux畅销书样章版下载

①《Linux标准学习教程》第13章、linux系统启动 样章

下载地址://www.hqyj.com/download/pdf/linux13-System Launched.pdf

②《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第20章、USB主机与设备驱动 样章

下载地址://www.hqyj.com/download/pdf/LinuxDriver20-USB.pdf

③《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16.4、网卡驱动程序实例 样章

下载地址://www.hqyj.com/download/pdf/EmbeddedLinuxDriver16.4-NIC.pdf

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华清远见更多原创嵌入式精品图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