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嵌入式Linux预科班在北京、上海两地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春节过后华清远见各项业务陆续展开,更多的嵌入式爱好者参加了各种不同内容的培训,在繁忙的工作中,华清远见仍然努力为广大嵌入式爱好者们提供技术交流的平台,备受关注的嵌入式技术普及推广活动之一的嵌入式Linux预科班分别于2月23日、3月1日于北京、上海两地成功举办,总计四十多人参加了学习并从中获益。

参加这两期预科班的嵌入式爱好者们很多是春节之前就已经预约过的,为期一天的学习过程中,华清远见北京中心和上海中心的讲师就嵌入式linux开发的完整流程对学员们作了详细的介绍,也就目前嵌入式初学者们的一些学习方法和重点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讲师们深厚的技术功底及生动的讲述,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更有多名学员在详细了解了华清远见的授课内容及师资实力后,于预科班结束之后现场报名参加华清远见北京中心及上海中心的正式培训。

华清远见目前已成为大的嵌入式培训中心,雄厚的师资实力、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周到的服务为众多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了高质量的技术培训以及各种项目合作,新的一年里,华清远见将不断完善和提高,为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技术服务,期待您的关注和支持!

现场照片:

北京预科班讲师与学员现场交流
华清远见上海分中心
华清远见上海分中心
上海预科班授课现场

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一如既往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