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聘名誉院长,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分会秘书长郭淳学欣然接过聘书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8年3月27日上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举行仪式,正式聘任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秘书长郭淳学老师为学院名誉院长。郭淳学老师(上图右)出席受聘仪式,并欣然接受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名誉院长的聘书。

郭淳学表示:华清远见是的嵌入式培训提供商,在嵌入式高端人才培养领域已经做出骄人的业绩,为推动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依托于华清远见的优势资源,开展嵌入式就业培训,在成立的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发展迅速、成绩喜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创建对嵌入式行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为更多希望从事嵌入式行业工作但又缺乏相关经验的人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同时可以为行业提供更多合格的嵌入式人才,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负责人对郭老师表示了感谢,感谢嵌入式系统分会对嵌入式教育培训事业的关心,以及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关注。并且表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必将在协会的监督与指导下,不断完善教学体系、提高教学质量,为嵌入式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