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功实施中科院光电研究所VxWorks开发培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8年4月22日,华清远见成功实施科学院光电研究所员工关于VxWorks应用开发的培训,培训为期3天。

光电所在前期对目前嵌入式培训市场做了充分的调研,对比了各个培训机构的师资实力和质量保证,并派专人从成都到北京对华清远见进行了实地核查与面谈,终确定由华清远见实施此次培训。依据华清远见实施企业培训的标准流程,培训前,华清远见技术专家充分调查了客户的需求,和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客户当前需求和工作的实际状况定制了针对性培训方案。

光电所是早从事光电技术研究的研发机构,重点开展光电工程应用基础性、前瞻性的高技术研究与系统集成创新研究。针对客户要求,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VxWorks应用开发,培训完要使参训人员具备使用VxWorks开发基于VxWorks的驱动程序、BSP和应用程序的能力。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围绕培训目标,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讲解了VxWorks应用开发的相关内容,并且结合客户的实际问题和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华清远见讲师的技术水平、排疑能力、案例讲解、激发学员的热情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根据反馈表统计结果,本次培训学员满意率高达92%。

华清远见企业内训服务在业界享有盛誉,自成立以来先后为100多家大公司成功实施过员工内训,包括松下、日电、通用电器、摩托罗拉、ST意法半导体、三星、爱普生、阿尔卡特、朗讯、华为、大唐电信等大公司,培训满意率保持在90%以上,受到培训客户的高度赞许。目前已经与30多家知名企业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其中包括1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2007年,华清远见成功实施了50多次企业定制培训,在业界遥遥。

关于中科院光电研究所

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简称光电所)始建于1970年,是科学院在西南地区规模大的研究所。1999年进入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试点,2006年进入创新三期,并被评估确定为科学院A类(优秀)研究所。光电所以需求为牵引,面向世界光电科技领域发展前沿,重点开展光电工程应用基础性、前瞻性的高技术研究与系统集成创新研究。建有863计划光束控制重点实验室、863计划自适应光学重点实验室和唯一的微细加工光学技术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光束控制、自适应光学、天文目标光电观测与识别、光电精密跟踪测量、微光学及微电子光学、先进光学制造、生物医学光学等,目前承担有863、973、自然科学基金、部委重大重点项目及企业委托开发项目研究,研究水平居或先进。
详情参见://www.ioe.ac.cn/

关于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是的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IT培训机构。公司于2004年注册于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核心业务定位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华清远见秉承“诚信、创新、开放、合作”的企业文化,把先进、实用的技术传播到广大的开发人员中,为嵌入式行业提供具价值的培训咨询服务,其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卓越的声誉。

华清远见更多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