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暑期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嵌入式08暑期班

2008年7月7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807暑期班开学典礼在清华大学第一教学楼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多位和讲师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院长季老师做了典礼致辞,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预祝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上取得成功。随后,就业专员王老师对就业所提供的服务也进行了相关介绍,同时鼓励学员在4个月的学习中,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以及开发技能,真正成长为一名符合企业需求的优秀嵌入式开发人才

整个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进行,情绪高涨的40多名学员,来自全国各地,为了同一个目标走到了一起,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向往。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师生在清华标志性建筑二校门合影留念,留下这难忘的一刻。

近年来,随着计算机技术及集成电路技术的发展,嵌入式技术日渐普及,在通讯、网络、工控、医疗、电子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嵌入式系统无疑成为当前热门有发展前途的IT应用领域之一。伴随着巨大的产业需求,我国嵌入式系统产业的人才需求量也一路高涨,嵌入式开发将成为未来几年热门受欢迎的职业之一。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主要从事嵌入式长期就业服务。华清远见是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分会单位、清华大学合作培训机构、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的IT培训机构,微软嵌入式合作伙伴,并于2007年先后成为ARM全球授权培训中心和Symbian授权培训中心。作为嵌入式培训领域的专家,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中心一直致力于嵌入式技术的宣传与推广。通过公司的培训业务平台,华清远见曾为数十家大型企业(包括华为、摩托罗拉、三星、松下、NEC等)成功实施过技术培训,并和多家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每年有数千名技术人员受益于华清远见的技术研讨会、远程教学课程以及专题培训等,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预祝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807暑期班学员学习顺利,学业有成,并在四个月的学习时间里互相帮助、融洽相处、共同进步,度过人生的一段难忘的时光,成功迈出嵌入式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嵌入式培训      嵌入式培训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致词                                  就业专员王老师介绍职业素养培训安排  

嵌入式培训   嵌入式培训

   清华一教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暑期班                                                0807暑期班学员上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