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北京总部 > 新闻动态
热烈庆祝华清远见荣获2007-2008年度本土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8年9月25日,在上海虹桥宾馆举办的“上海嵌入式大会”上,“第四届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新鲜出炉,北京华清远见公司成为唯一获得这一奖项的培训机构,与广州周立功、深圳英蓓特、北京合众达、上海杰得微电子等9家业内知名企业共同分享了“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称号。

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评选活动由科技核心期刊《电子产品世界》杂志社主办,旨在展示本土嵌入式系统企业风采,表彰其中的表现优异者,将其推荐给的电子工程界,借此带动嵌入式系统业的整体进步与发展。此活动得到了计算机学会嵌入式系统专业委员会、半导体行业协会以及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活动评选先由专家组和编委组讨论推荐出候选公司,然后经过网络和杂志征集选票产生终结果,评选出的这十家企业得到了专家和社会大众的共同认可。本次华清远见作为首家获此殊荣的培训机构,也标志着人才培养成为嵌入式产业链中的重要环节之一。

面对著名厂商,培训机构何以杀出重围

据了解,这次参评企业涵盖了和世界著名嵌入式电子产品厂商,一家培训机构如何在激烈的评选中脱颖而出呢?

专家组给出的答案是华清远见“三招致胜”:

第一,在“高端培训”领域,华清远见相继成为Siemens、Samsung、GE、Alcatel、infineon、LG、Motorola、Continental等世界500强企业的长期“培训供应商”,成为提供嵌入式高端培训服务的领跑者;

第二,旗下的“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面向中低基础人员进行系统化嵌入式职业技能培训,为嵌入式行业源源不断输送高质量合格人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一年来,已通过高质量的培训课程、一流的师资水平和高效的流程化管理,成为嵌入式职业教育品牌;

第三,华清远见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嵌入式技术的推广与普及。2008年,华清远见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武汉、成都、长春等大城市举办全国巡回免费讲座,有近万人有机会与华清远见讲师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嵌入式行业新发展状况。另外,华清远见还专门组织讲师将培训教材出版成书,无私地将自身多年经验奉献出来,几年来已陆续有20余教材正式出版,其中“黑色经典”系列丛书成为嵌入式行业权威的套书,数年蝉联嵌入式图书榜首,成为广大嵌入式爱好者的贴心学习教材,保守估计有超过十万的读者从中受益。

高手是怎么样炼成的

“如果说我比别人看得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上。——牛顿”,这正是华清远见修炼的心法。成为唯一获奖的培训机构,华清远见可以说是巨人们托起来的。作为微软全球嵌入式合作伙伴,ARM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Symbian公司唯一一家授权培训中心,华清远见与嵌入式领域大企业开展了友好而深入的合作。同时华清远见还为诺基亚西门子、摩托罗拉、三星、朗讯、华为等企业提供成功的嵌入式培训方案,培训质量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肯定。与大企业在技术支持以及人才培养上的友好合作,也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提供了良好的人才输送渠道。

记者采访了北京华清远见科技信息公司总经理季久峰,他表示,“获奖是对华清远见过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我们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方案,也要做专业的嵌入式职业教育。”同时他还提到了现今嵌入式人才的短缺已经制约了行业的发展,企业将把主要精力放在对人才的培养上,优先发展“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为行业打破人才瓶颈出一份力。目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主要培育嵌入式Linux、WindowsCE/Mobile、Symbian和FPGA这四个嵌入式行业短缺的人才,参加这些培训的学员将面临择业而不是就业,他们将代表着嵌入式行业的新发展方向。

同时,华清远见的获奖也收到许多业内知名人士的祝贺:

祝贺华清远见获得“本土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称号,希望华清远见多为嵌入式行业输送人才。
——我国单片机与嵌入式理论的奠基人 何立民

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助推,为人才梯队建设服务。
——北京麦克泰公司董事长 何小庆

推广普及嵌入式技术,带动行业整体进步。祝贺华清远见获得“十佳”。
——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秘书长 郭淳学

再接再厉,为嵌入式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广州周立功公司董事长 周立功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高薪就业风云榜


酷炫项目实训


成功离你很近,你准备好了吗?


学霸归来—年薪18万,入职腾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