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香山秋游记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香山游大合影

“莫道秋色逊春景,十月霜叶胜花红”,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师生在红叶的召唤下,兴致勃勃的踏上前往了香山的客车。

2008年10月21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师生一行30人来到了香山脚下,我们本着“赏景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把队伍分成了四组,开始了我们的“登山挑战赛”,各组学员跃跃欲试,男女搭配,考验我们团队协作精神的时候到了。

同学们发现要一路冲上香山是不可能的,因为来看红叶的人实在不少,慢慢的大家被身边的美景吸引,脚步慢了下来,一路上相互照顾,说说笑笑,一扫往日学习的劳累,展现了这帮准嵌入式工程师的青春活力。没有感到劳累我们就到达了人称“鬼见愁”的香炉峰。站在峰顶俯瞰,北京城就在我们脚下。昆明湖,这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们身后登山的人群,还在各条蜿蜒的小道上蠕动着前进。“百折千回不知路,回首已是数重山”在第一组登顶后不久,所有学员全部爬上来了,没有一名同学放弃,没有一个组缺人。

登顶成功以后学员们在山顶休整,大家照相留念,组织集体游戏,还向第一组登顶成功的各位“英雄”发放了纪念品。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开始下山了,呼吸着市里少有的新鲜空气,望着远处的北京城,我们要回去继续努力学习,未来在我们手中。

      

一、登顶优胜队                                            二、香山寺遗址留念           

      

          三、凯旋                                                      四、小径休憩                   

11      22

五、在路上                                           六、友好团队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