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为比亚迪实施WindowsMobile及WinCE开发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8年10月24日,华清远见成功实施比亚迪员工内训,受到客户主管及参训人员的高度评价。比亚迪是一家具有民营企业背景的香港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有汽车、电池、手机等领域。本次培训对象为比亚迪手机ODM研发中心的员工,根据客户要求,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Windows Mobile应用开发及Windows CE驱动开发,华清远见详细了解客户需求后,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负责实施此次培训的是华清远见两位资深讲师张强和张善民,他们均为微软认证讲师,对微软嵌入式产品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培训过程中,两位讲师老师围绕培训目标,结合实际案例,深入的讲解了Windows Mobile应用开发和Windows CE驱动开发等方面的内容,并且结合客户的实际问题和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华清远见专业技术讲师的技术水平、排疑能力、案例讲解、激发学员的热情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比亚迪的培训主管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培训非常成功,华清远见专业的培训流程和高质量的培训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未来和华清远见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华清远见正在通过一流的高端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实现自己的承诺。


张善民老师激情授课中

关于比亚迪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2月在深圳成立,是一家具有民营企业背景的香港上市公司,目前为全球第二大二次充电电池生产商。 比亚迪现拥有员工100000余人,市值已超过200亿港币。比亚迪拥有IT零部件制造和汽车制造两大产业。主要产品包括二次充电电池、塑胶件、液晶显示屏以及汽车等。目前比亚迪手机领域的主要客户包括摩托罗拉、诺基亚、爱立信、京瓷、飞利浦等通讯业巨头。 2002年被摩托罗拉公司授予“优秀供应商”称号。

关于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是的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IT培训机构。公司于2004年注册于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核心业务定位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华清远见秉承“诚信、创新、开放、合作”的企业文化,把先进、实用的技术传播到广大的开发人员中,为嵌入式行业提供具价值的培训咨询服务,其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卓越的声誉。

华清远见更多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