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论坛暨2008嵌入式系统年会成功召开
华清远见代表培训行业做专题报告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北京)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论坛暨2008嵌入式系统年会成功召开

  2008年10月22-23日,“(北京)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论坛暨2008嵌入式系统年会”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的指导下,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软件行业协会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软件行业协会嵌入式系统分会、北京北工大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大会主题定位为:为了提升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中嵌入式系统作用,探讨发展嵌入式系统的政策和环境,研究嵌入式系统发展中的共性技术和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陈英副司长、软件行业协会陈冲理事长、北京软件行业协会华平澜会长、科学院和工程院王越院士,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张伯旭主任、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工业大学侯义斌副校长和嵌入式系统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的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出席年会。
  参会的、院士和专家、赛贝斯、东软、华清远见、中科红旗等公司的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对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发展以及嵌入式系统产业在此发展趋势中的助推作用、技术动态、市场趋势等热点与机会进行了深度的分析与交流。与大会代表分享了他们对政策环境、行业走势、技术融合、协作发展、业务创新、责任推进等要素的专业分析与权威观点,为企业制定发展策略和实施,得到可资参考借鉴的新思想。
  华清远见作为的嵌入式培训专业机构,也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华清远见总经理季久峰也作为培训领域的代表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目前嵌入式人才的需求特点,以及人才培训现状,并向大会汇报了华清远见几年来培训业务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得到了与会者的普遍认同。

华清远见总经理季久峰发表专题演讲

华清远见总经理季久峰发表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