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热烈庆祝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807期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8年11月12日下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807期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和老师出席结业典礼,陈云浩、王安、王志彬三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奖。

结业典礼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对学员顺利完成项目答辩表示祝贺,并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上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学术总监刘老师对于嵌入式学习方面向学员提出了几点建议,建议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习,不断积累实践开发经验。后就业专员张老师对学院提供的就业服务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鼓励学员在结束了四个月的学习后,仍然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开发技能,真正成长为一名符合企业需求的优秀嵌入式开发人才。

结业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员依依不舍的走出校门,与一同学习了四个月的老师同学道别。学院全体师生在华清留念,纪念四个月来一起学习成长的美好时光,在此祝愿所有学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进取,事业有成。

      

      图1:院长季老师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                       图2:季老师和三位优秀学员,王志彬、陈云浩、王安  

      

       图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807期就业班全家福                                   图4:班主任王老师祝贺学员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