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年终技术讲座精彩纷呈,嵌入式工程师饕餮盛宴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又到了年终技术盘点的时候,重要的几个技术会议陆续开讲:Linuxworld china 2008、2008软件开发2.0技术大会和软件技术大会。

目前,嵌入式开发在软件产业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占有越来越大的份额,2007年嵌入式软件产业规模已达到1803.6亿元,嵌入式系统作为一个热门领域,涵盖了微电子技术、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软件和硬件等多项技术领域的应用。近年来,权威的软件技术大会都已经设有嵌入式的专场,满足与会者的需求。今年,受大会各主办方的邀请,华清远见为这几场大会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演讲,具体日程安排如下,欢迎大家前去现场交流沟通。

● Linuxworld china2008

linuxworld

LinuxWorld China 2008是由IDG公司主办的全球Linux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政府部门及业界权威机构的全力支持。自2000年以来,LinuxWorld大会已经在成功举办了8届。众多Linux开发、应用、销售领域的专家、厂商及用户代表济济一堂,就产品、技术、应用、运营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该项活动堪称在Linux操作平台方面富有影响力和教育意义的专业信息技术盛会。作为目前在举办的Linux方面的大型性专业信息技术盛会,LinuxWorld大会有政府主管部门及业内权威机构的鼎力支持,以及企业决策者、行业用户、经销商/供应商、IT专业人士等广大高层次、高质量的对口观众的积极参与。

讲座时间: 2008年11月26日下午3:30
地点: 北京国宾酒店
主讲老师: 刘老师 华清远见高级讲师
演讲题目: 构建实时Mobille Linux系统
详细日程: //www.linuxworldchina.com/

● 软件技术大会

softcon

软件技术大会由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程序员、计算机世界联合主办的软件行业技术交流平台。秉承“弘扬个性、促进创新、引爆争鸣、激发活力”的宗旨,自2003年以来软件技术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目前技术水平高,领域覆盖面广,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年度交流盛典。

讲座时间: 2008年11月30日下午1:30
地点: 北京会议中心
主讲老师: 孙老师 华清远见高级讲师
演讲题目: 移动开发平台的建立
详细日程: //www.softcon.cn/

● 2008软件开发2.0技术大会

sd2c

2008年12月,大的IT技术社区CSDN将举办权威的技术大会----“2008软件2.0技术大会”,承袭上届SD 2.0技术大会的成功,以传播创新技术理念、技术潮流为宗旨,为开发者提供了解、学习先进技术的机会,及与资深顶尖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届时,将邀请世界顶级大师及知名技术专家亲临大会,围绕“软件商业、下一代Web开发技术、企业级开发、软件工程及管理、工具语言与系统开发、移动与嵌入式开发”等六个议题,开设数十场主题演讲和课程,并与与会千名技术热爱者互动、交流,分享丰富经验与心得。

讲座时间: 2008年12月6日下午15:40
地点: 北京九华山庄
主讲老师: 孙老师 华清远见高级讲师
演讲题目: 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
详细日程: //www.sd2china200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