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为北方自动控制研究所实施FPGA开发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继9月25日成功实施Montavista Linux内训后,12月20日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再次邀请华清远见为其员工实施FPGA内训。培训前,华清远见充分调查了客户的需求,和客户进行了深入沟通,针对客户当前需求工作的实际状况定制了针对性培训方案。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在FPGA领域已有多年的项目开发实践,员工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本次培训重点是针对FPGA嵌入式系统设计相关的内容,针对这一特点,此次培训内容重点放在SOPC方面知识。

培训过程中,讲师围绕培训目标,结合实际案例,深入的讲解了基于FPGA的SOPC 设计理念 、基于NIOS II的软硬件系统设计流程、在Nios Ⅱ上使用μC/OS Ⅱ操作系统等方面的内容,并且结合客户的实际问题和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华清远见专业技术讲师的技术水平、排疑能力、案例讲解、激发学员的热情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华清远见正在通过一流的高端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实现自己的承诺。

关于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

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隶属于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我国从事常规兵器火控技术、指控技术和军用计算机技术的总体研究所,始建于1956年,总部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50多年来,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始终秉承“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发挥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致力于高新技术武器装备,大力发展军民两用技术,积极拓展国外两个市场,研究领域涉及自动控制、系统工程、计算机、综合电子信息工程、定位定向与导航、多传感信息处理与融合、多媒体信息传输与显示、专用计算机、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仿真建模等,拥有“系统动态仿真实验室”等十多个现代化实验室,为适应武器装备信息化建设和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奠定了技术基础。

关于华清远见

华清远见是的嵌入式技术服务机构,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IT培训机构。公司于2004年注册于北京海淀高科技园区,核心业务定位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华清远见秉承“诚信、创新、开放、合作”的企业文化,把先进、实用的技术传播到广大的开发人员中,为嵌入式行业提供具价值的培训咨询服务,其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卓越的声誉。

华清远见更多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