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0904期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4期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09年4月27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0904期开学典礼在深圳金塘大厦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和资深讲师均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上午9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专门从北京乘飞机抵达深圳参加本次典礼并为本期学员致辞,表达了对深圳学员欢迎与关心。季院长对华清远见的企业文化以及培训业务做了简短的介绍,鼓励新学员要努力学习,调动起自己的兴趣以及积极性,真正达到学有所成,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季院长还给每位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做到有质有量的学习。

学院技术总监梁健全老师对学院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以及授课讲师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学员关心的就业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后期的职业素质课程的内容及形势做了大致介绍。梁老师寄望各位学员摆正心态,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掌握嵌入式LINUX技术,尽早步入嵌入式领域工作,成就自身的发展。

班主任叶老师讲解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员管理制度,为保证学员的上课质量,需要所有学员共同维护学院的学习环境、遵守学员管理制度。叶老师将在四个月的培训生活中为各位学员做好教务服务,并监督大家的学习状况,对学员顺利完成培训提供坚实的保障。

后,所有学员轮流上前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了认真学习的决心,希望在四个月的学习过程中共同努力,达到预期的目标。开学典礼的后,0904期全体师生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嵌入式Linux工程师的学习即将开始,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全体老师在此预祝所有学员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亲临开学典礼并致辞
深圳中心教学总监梁老师发言
图1、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亲临开学典礼并致辞
图2、深圳中心教学总监梁老师发言
本期班讲师-深圳中心讲师易老师
本期班讲师-深圳中心高级讲师李老师
图3、本期班讲师-深圳中心讲师易老师
图4、本期班讲师-深圳中心高级讲师李老师
深圳中心班主任叶老师发言
深圳中心环境幽雅的图书阅读室
图5、深圳中心班主任叶老师发言
图6、深圳中心环境幽雅的图书阅读室
深圳中心学员活动展示墙
华清远见新教材展示架
图7、深圳中心学员活动展示墙
图8、华清远见新教材展示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