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北京总部 > 新闻动态
华清远见喜获微软嵌入式培训合作伙伴卓越奖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微软全球嵌入式市场总监Olivier Fontana给华清远见颁奖

微软全球嵌入式市场总监Olivier Fontana给华清远见颁奖

近日,2009年微软区嵌入式合作伙伴峰会在珠海隆重召开,外相关知名企业悉数到场,共同探讨微软嵌入式产业链的发展。微软也发布了下一步嵌入式领域新产品路线及市场战略。在此次峰会上,微软给在嵌入式领域表现出色的企业颁奖,华清远见作为知名的嵌入式培训机构,获得“微软嵌入式培训合作伙伴卓越奖”,成为首家获此奖的专业培训机构。

有业内人士预计,到2011年,嵌入式软件的整体销售有望达到4,650亿人民币,毫无疑问,乃至整个亚洲嵌入式软件市场的蓬勃发展,正在为众多软件供应商提供机遇。以微软为例,仅去年一年,其在亚太区的利润增长了40%,在市场的增长率更是达到了170%。正如微软全球嵌入式市场总监Olivier Fontana所言:“我们认为是充满激情、澎湃、有活力的市场,它会持续发展,尤其在带动消费类电子产品方面。”正是看到了嵌入式产业的广阔前景,微软公司计划将嵌入式部门本财年的全球研发投资提升为7,500万美元。

微软正悄然地在全球进行嵌入式的战略布局,除了目前在华盛顿州雷蒙德安置了一个相对全面的嵌入式产品研发中心,在欧洲的德国,微软把定位于高端工控市场的另一个嵌入式研发中心安插在那里。而在,Olivier Fontana认为这里将成为全球大、重要也是增长快的消费电子产品区域,所以的嵌入式研发中心重点理所当然将锁定消费电子。

微软嵌入式市场部经理李涛认为,对嵌入式产业有很大的需求,但人才教育是很大的一个难题。相对于PC等产业,嵌入式领域的人才的匮乏缺口更大,目前开设嵌入式课程的大学没有几家,尽管将成为全球重要的嵌入式市场,没有人才的支撑,产业无法发展,4650亿元人民币的预期也将是空话。应该说目前的嵌入式市场正处于井喷之前夜,在多元嵌入式平台纷争之时,微软有品牌和整合的优势以及扶持产业链成长的实力,而微软能否以更大的力度扶持市场将直接决定它在这个市场的未来的“收成”。 所以这次合作伙伴的评选当中,微软公司特别关注培训合作伙伴,华清远见在嵌入式培训领域影响力大、口碑好,是业界公认的培训机构,微软希望通过与华清远见的合作,可以一定程度上解决微软嵌入式市场上的人才问题。

华清远见总经理季久峰也表示,微软作为全球嵌入式行业重要的厂商之一,为推动全球嵌入式市场的快速发展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华清远见作为早专注嵌入式培训市场的机构,将会一直关注微软新嵌入式产品技术路线,及时更新培训课程,将新实用的技术带给培训学员,以更高标准的培训质量服务于学员,进一步推动微软嵌入式技术在的应用。

(相关链接“华清远见简介”|“微软授权培训课程”|“免费讲座”|“新出版物”)

2009年微软区嵌入式合作伙伴峰会现场
2009年微软区嵌入式合作伙伴峰会现场
微软嵌入式培训合作伙伴卓越奖奖杯
微软嵌入式培训合作伙伴卓越奖奖杯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高薪就业风云榜


酷炫项目实训


成功离你很近,你准备好了吗?


学霸归来—年薪18万,入职腾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