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武汉校园行之走进华中科技大学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图1、华科武昌分校讲座现场

2009年6月7日,华清远见武汉华嵌中心应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的邀请,在该校举行了一场氛围活跃的、参与人数高达200人的大型嵌入式技术讲座活动,讲座不仅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该校的授课老师也表示,我们的这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每位与会者知道了什么是嵌入式以及嵌入式的发展前景。本次讲座的过程中,与会者积极参与问答,讲座氛围异常高涨!

本次讲座,由华清远见讲师李家凯和高级讲师周老师主讲,分别介绍了嵌入式基本概念、嵌入式应用领域、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后,给与会者现场演示了2个具体的项目案例,将讲座氛围进一步推向高潮,课堂氛围极度活跃!

讲座过程中,与会者都很认真听老师们的精彩演讲,很多人主动做笔记,主动在课程结束后,与我们的主讲老师探讨学习嵌入式的方法以及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本次讲座不仅给与会者参加嵌入式学习带来了动力,更让他们知道,学习嵌入式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为以后的高薪就业打下坚定的基础。

讲座即将结束时,华清远见的胡老师就自己当日参加地质大学举办的《大学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情景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据悉,此次招聘会是湖北省政府主办的,由政府邀请了700多家大型企业参与,是为了缓解当前大学生就业压力特地在湖北全省共同举办的。可见,大学生就业问题是社会的问题,亟待解决。

鉴于就业形势一年比一年严峻,知识的积累才是就业的硬道理,这次讲座,不仅是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曲线就业的方法,也为在校的大学生提前拉响了就业难的警报,让他们提前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准备。

华清远见多年来一直从事嵌入式技术的高端培训,同时也致力于推广和普及嵌入式技术,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嵌入式爱好者们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到华清远见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高质量的培训效果。华清远见在武汉成立分中心,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华中地区的学子们,使更多人能接触嵌入式。

图2、武汉华嵌中心讲师李老师授课中

图3、武汉华嵌中心高级讲师周老师授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