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5期班:夏日狂热之KTV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夏季,炎热,闷热……

6月13日,炙热的天气,强烈的阳光。人们都躲在家里避暑,不敢与太阳一比高低。但这并不影响我们激情澎湃的学员们。我与0905期学员相约在佰金 KTV,以释放这段期间的学习压力,为了以后更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情。

11:00,我先来到KTV,做好一切工作来准备迎接可爱的同学们。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同学们也相继的都找到这个包房229。看到他们到来,我的心也落下来了。不必再担心,如此偏僻的地方找不到。

刚开始的时候,同学们有些紧张,怕“美妙”的歌喉吓到我们。静静坐在那里听我在那声嘶力竭嚎叫,忍受着巨大的痛苦。12时自助餐,饱食过后,底气也增加许多。麦克成为抢手货啦。不知是谁点唱的一首周杰伦的“蜗牛”彻底征服了我们的耳朵。也让我们为之眼前一亮,如此内向沉默不语的学员,让我们大饱耳福啊!周杰伦成为点唱率高的人啦。恰恰在此时,不知道谁说了一句什么,被我们捕风捉影误听为“周杰伦是女的吧?”当时大家全体笑场。来自内蒙的学员,唱了一首迪克牛仔的歌,我们感受到来自内蒙的豪情。同学们都将自己的拿手歌曲一一奉献出来。时间悄悄的流走,转瞬间下午包场的时间到。正在尽头的我们,相约下次再进行PK。挑战麦霸

挑战无处不在!年轻的我们,激情四射!年轻的我们,接受每一次挑战!或许前方有山,或许前方有水,或许前方荆棘一片...我不惧!倒出鞋子里后的一粒沙子,迈起大步,我继续向前求索。路终将在我的脚下延伸到遥远的未来!!

希望就在前方,祝福我的可爱的学员们。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图一、K歌之你我合作
图二、年轻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