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华清远见上海中心乔迁新址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09年6月,华清远见上海中心成立两年之际,由于中心业务量不断扩大,原有的中心规模已不能满足华清远见业务发展的要求了。在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之后,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已经乔迁至银海大厦A座8层,新中心的教学环境更加宽敞明亮,实验设备也更加完善,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将以更雄厚的实力给嵌入式爱好者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华清远见上海中心自成立以后,得到了嵌入式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中心在上海地区的培训客户涉及各众多知名企业及高校,在高端课程培训之外,上海中心也为华清远见全国范围内嵌入式技术普及推广活动贡献不少,众多当地的嵌入式工程师及嵌入式爱好者们受益于上海中心各种专题的技术讲座及交流会。目前上海中心应广大嵌入式学习者的要求,已经与各中心同步开展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职业培训课程,在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上海中心也将为众多满足条件的学习者提供专业的培训、完善的就业服务,实现众多学习者们的就业目标。

这个暑期,华清远见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分中心,嵌入式linux工程师的职业培训都将陆续开课,各种优惠政策也已经推出,必将掀起全国各地嵌入式技术的学习热潮。我们期待大家更多的关注!

近期其他活动热点链接:

(1)、7月12日DSP/FPGA高级开发免费技术讲座!
    (2)、高薪就业培训—2009暑期实战特训营火热招募中!
    (3)、短期高端培训—2009暑期嵌入式培训套餐优惠活动进行中!
    (4)、2009暑期教育部全国高职高专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通知!

华清远见上海中心教室环境照片: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亲临开学典礼并致辞
深圳中心教学总监梁老师发言
图1、接待上门学员咨询
图2、上海中心教室环境一
深圳中心班主任叶老师发言
深圳中心环境幽雅的图书阅读室
图3、上海中心教室环境二
图4、华清远见新教材展示架
深圳中心学员活动展示墙
华清远见新教材展示架
图5、上海中心学员活动展示墙
图6、上海中心学员活动展示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