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热烈庆祝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6期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9年6月29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6期班开学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511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副院长及就业指导老师均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上午9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班主任老师负责此次开学典礼的主持工作,详细讲解了学员管理制度。为了让同学们更快的熟悉起来,增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我们邀请到了五名学员做了自我介绍。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开学典礼的第一项进程展开: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季老师对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及与企业合作的单位授权等做了简单的介绍,并鼓励新学员要努力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态,充分利用这四个月的时间,将自己包装成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同时也就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每位学员都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动手做笔记。接着就业指导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所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详细的介绍,从第二期后期开始裴老师就开始启动就业指导活动,并在课程期间举行职业素质培训、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指导等方面的讲座。同时为了方便学员更充分的了解到就业单位的需求,就业部也会定期邀请企业的HR前来与学员沟通,并邀请老学员讲解面试的经验和技巧。

开学典礼的后,0906期全体师生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早日成为IT业的精英。  

现场照片:

图一、班主任王老师负责主持开学典礼
图二、学员进行自我介绍
图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四、就业部裴老师详细讲解学院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