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0907期开学典礼召开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分中心0906期班开学典礼大合影

2009年7月4日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培训中心0906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尹奕佳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总部专家胡老师向在座的学员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发展以及在上海地区的规划;上海中心负责人赵老师向学员介绍了华清远见上海培训中心的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中心学术负责人邓涛老师作为教学代表为学员讲解了嵌入式linux技术的发展前景及华清远见课程设置安排。此外,参与此次开学典礼的老师还有资深行业专家冒维鹏老师、华清远见高级讲师胡力刚老师、何英奇老师、张秋野老师等。学员们在其后幽默诙谐的自我介绍中更是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并激发了学习的动力。活动持续近两小时,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师生之间互动积极,欢声笑语贯穿了整个开学典礼。

随着嵌入式行业的不断发展,华清远见应各地嵌入式爱好者的需求,陆续成立了上海、深圳、武汉分中心,武汉分中心地处华中地区,高校资源丰富,有就业需求的学生数量更为巨大,华清远见武汉中心的成立,也为华中地区的职业技能培训填写了重要的内容。华清远见将以高质量的培训服务于华中地区的嵌入式爱好者,我们期待大家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现场照片: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总部胡老师介绍华清远见 上海中心负责人赵老师介绍中心情况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总部胡老师介绍华清远见
图二、上海中心负责人赵老师介绍中心情况
上海中心高级讲师邓老师介绍学院课程体系场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分中心开学典礼现场
图三、上海中心高级讲师邓老师介绍学院课程体系场
图四、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分中心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