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热烈庆祝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7期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9年7月20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7期开学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C座305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副院长及就业指导老师均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上午9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班主任王老师主持,为了让学员更好的学习,以及对学员负责并详细讲解学员管理制度。同时为缓解学生紧张的气氛,增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并请五名学员到前面自我介绍。通过学员介绍,发现本班学员真是人才济济,无论在哪一个行业都有能人。

在轻松活跃中,进行开学典礼的第一项: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季老师对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及与企业合作的单位等都简单的介绍,并鼓励新学员要努力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态,充分利用这四个月的时间,将自己包装成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后送出几点期望,同时祝愿学员学有所成!

其次,由教学总监刘老师对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进行详细的介绍,并要求每位学员都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动手做笔记。后由就业指导老师冯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所提供的就业报务进行详细介绍,从第二期后期开始就开始启动就业活动,并在课程期间举行职业素质培训,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指导等方面的讲座。同时为了方便学员更充分的了解到就业单位的需求,会定期邀请企业的HR前来与学员沟通,以及老学员讲解面试的经验和技巧。

开学典礼的后,0907期全体师生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一张张鲜活的面孔,让我们回忆起自己的学生生涯。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早日成为嵌入式行业的精英,实现自己的人生转变。

现场照片:

图1、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季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2、教学总监刘老师对课程体系设置进行详细介绍
图3、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一
图4、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二
图5、班主任王老师介绍教学管理制度
图6、就业部冯老师详细讲解学院就业服务

学院近期动态:

1、华清远见专家接受CSDN专访,畅谈嵌入式行业人才培养

2、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项目案例全面升级

3、FPGA ARM Cadence三剑合璧,打造行业紧缺人才

4、华清远见专业视频资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