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5期FPGA就业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7月22日下午14时30分,0905期FPGA结业典礼顺利举行。本次结业典礼邀请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副院长、技术总监及就业指导老师都前来参加。

时间如水般,瞬间即逝。同学有些紧张,有些期待,期待早日结束一展身手。三个月时间匆匆而过,还未来得及细细品味,就已经结束啦。突然之间,感觉自己还有好多好多的实验要做,还有好多的知识需要自己再来重温一下。似乎有些措手不及,很快我们迎来后一天的课程。

在期待中如期结业典礼顺利举行,在结业典礼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季老师总结了0905期FPGA在这三个月的学习成果,并给每位同学提出几点建议,要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并要求同学们做到四点:信心,宽容,学习,坚持。同时并欢迎每位学员工作继续与学院联系,我们每位老师都会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各种问题。随后,由技术总监刘老师对于项目答辩进行点评,对于不足的项目小组一一指出问题所在。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要互帮互助,实现自己的一个目标。后就业指导裴老师,对于日后的就业工作做出规划,同时建议学员都调整好心态,注意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准备以好的状态配合就业部的工作推荐,并祝福每一位学员都能够找到理想工作。

结业典礼后,学院院长季老师颁发了优秀学员奖,根据学员在整个学期中,及后的项目实验中表现突出成果。确定为江娜、张洪伟两名学员。季老师并颁发奖品和优秀学员证书,并分别合影以做留念!

后,全班学员在清华大学第一教学楼前合影,留下这人生的一刻!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每位学员都可以用自己的胆识,自己的才智,去开拓更美好的未来。祝愿我的学生们,能够早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活动照片:

图1、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结业典礼总结发言
图2、技术总监刘老师对于项目答辩进行点评
图3、班主任王老师发言
图4、就业指导裴老师对未来就业工作做出规划
图5、季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一
图6、季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二

学院近期动态:

1、华清远见专家接受CSDN专访,畅谈嵌入式行业人才培养

2、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项目案例全面升级

3、FPGA ARM Cadence三剑合璧,打造行业紧缺人才

4、华清远见专业视频资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