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0904期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经过4个月的理论学习、上机实验以及项目实中践,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04期学员己顺利结业。

7月30日上午9:30分, 0904期班结业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512教室正式开始,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副院长、就业指导老师都出席了此典礼。

学院院长季老师总结了学员们四个月的学习成果,并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上取得优异的成绩,鼓励学员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要不断的学习,并欢迎各位同学在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随后就业指导裴老师,对于日后的就业工作做出规划,同时建议学员都调整好心态,注意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准备以好的状态配合就业部的工作推荐。同时裴老师总结一下学员这段期间的表现,并告诉每位学员求职也是一种技巧,在与企业面对面的沟通中,学员可以更直接地了解到企业的用人标准,很多学员也在不断地发现并完善着自己的不足。技能储备是一方面,而在面试过程中如何更好的展现自己,获得面试官的认可,则成为踏入职场前每个学员首先需要学好的第一步。我们相信,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求职过程中,每位学员都可以以更积极主动的心态去获得更多知识和经验,而收获也总是与每位学员自己辛勤的付出分不开的。并祝福每一位学员都能够找到理想工作。

结业典礼后,学院颁发了优秀学员奖及优秀项目小组证书,学员在团队合作精神,独立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都有大福度的提升。这期的优秀学员分别由综合评分高的赵展峰、吴宏渊、汪巍三位同学获得,院长季老师为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PHLIP耳麦和摄像头)。

四个月在人生旅途中只是短暂的一段时光,大家要走的路还很漫长。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每位学员都可以用自己的胆识,自己的才智,去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活动照片:

图1、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发言
图2、就业指导裴老师为日后就业工作做出规划
图3、院长季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图4、学院院长季老师与所有优秀学员合影

学院近期动态:

1、华清远见专家接受CSDN专访,畅谈嵌入式行业人才培养;
       2、华清远见就业实训课程,助你轻松入职名企,年薪5-10万;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全国性就业培训网络初具规模;
       4、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项目案例全面升级;
       5、特大喜讯:高薪就业培训享受政府高额补贴;
       6、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09版嵌入式专业系列教程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