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分中心0907期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09年8月12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0907期开学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负责人、上海中心教学部组长、班主任均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上午10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班主任王老师主持,为了让学员在培训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王老师向学员详细讲解了学员管理制度并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遵守,为消除学员之间的陌生感,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王老师安排学员逐一做自我介绍,通过学员介绍,发现本班学员真是人才济济,大家对学习很有激情,气氛非常活跃,还选出了以为乐于助人的学员作为本班班长,协助老师开展教务服务工作。

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上海中心赵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赵老师对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华清远见与企业合作情况等都做了简单的介绍,并鼓励新学员要努力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态,充分利用这四个月的时间,将自己包装成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

上海中心教学组长朱建民老师对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华为、微软的从业期间的学习经验,后他要求每位学员都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勤动手做笔记,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担任相应教学任务的李老师、康老师、胡老师都对新学员表达了欢迎及期许,新学员们对这些经验丰富的讲师们非常钦佩,希望在后续的培训期间能够跟随这些讲师们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

后,0907期全体师生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早日成为嵌入式行业的精英,实现自己的人生转变,终达到自己的目标,展翅翱翔于一片广阔的天空。

现场照片:

图1、赵老师介绍就业企业
图2、胡老师了解学员基础情况
图3、朱老师介绍学习方法
图4、上海中心学员活动展示墙

学院近期动态:

1、华清远见专家接受CSDN专访,畅谈嵌入式行业人才培养

2、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项目案例全面升级

3、FPGA ARM Cadence三剑合璧,打造行业紧缺人才

4、华清远见专业视频资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