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武汉华嵌中心0909期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9年8月30日,华清远见武汉华嵌中心0909期班开学典礼在武汉华嵌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的典礼有武汉华嵌中心负责人李家凯老师,授课讲师代表张老师、冯老师,技术支持周老师,就业指导老师胡老师和班主任付老师。
    上午9:30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由班主任付老师主持,付老师首先对学员来武汉华嵌中心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出席此次典礼活动的各位嘉宾,并介绍了开学典礼的具体进展流程。开学典礼始终保持在轻松活波的氛围里进行。
    武汉华嵌中心负责人、华清远见讲师李家凯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李老师对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学员就业前景以及与众多企业合作的单位做了简单的介绍,讲解了华清远见的发展历程,同时对本期的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每位学员都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动手做笔记。后,李老师照常谈了自己对学员们的几点期望,并鼓励新学员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高级人才。
    讲师团队代表张老师、冯老师详细介绍了上课期间的授课形式和上课需要注意的一些要点,结合自己多年项目经验,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学习嵌入式的方法,并希望学员能好好利用这4个月的时间,将自己培养成为嵌入式企业对应岗位的合格人才。
    技术支持主管周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多年来的嵌入式学习心得,增强了大家学好嵌入式课程的信心和决心,并给每位学员的学习基础做了一个简单的总结。
    就业指导胡老师鼓励学员要充分相信自己,更要相信华清远见武汉华嵌的实力,在4个月的学习过程中,要高度集中精力,学好嵌入式技术,并且在学习过程中,也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接着,为学员讲了近嵌入式工程师职业的发展状况,并详细的介绍了就业服务流程
    班主任付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详细讲解了学员管理制度并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遵守。为使学员相互之间更了解,每个学员轮流上台进行5分钟的自我介绍,通过学员精彩的自我介绍,发现本班学员真是人才济济,其中还有一名是武汉理工09年的考研冠军,大家对学习很有激情,对未来很有自信,整个气氛非常活跃。后竞选本期班长的环节将整个氛围推向高潮,在3名学员激烈的角逐中,各自发挥自己的演说才能,拉选票,后获胜学员作为本班班长,协助各位老师开展教务服务工作。
    后,学员和我们华清远见武汉华嵌中心的老师们在华嵌中心进行了合影留念。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希望华嵌的学员们能够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将自己培养成为嵌入式行业的精英,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交出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展翅翱翔于更广阔的天空。

现场照片:

图1、学生辅导员付老师负责此次开学典礼的主持工作
图2、讲师团队代表冯老师详细介绍中心授课安排
图3、技术支持主管周老师讲述多年嵌入式学习心得
图4、就业指导胡老师对就业服务进行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