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功为朗讯实施Linux数据库性能优化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依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与华清远见签订的长期培训服务协议,作为阿尔卡特朗讯的官方培训供应商,9月7日华清远见的资深技术专家为来自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旗下的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近30名员工实施了“基于Linux的数据库性能优化”的企业内训,这已经是华清远见连续第3年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实施高端培训。

作为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年度重要的员工培训计划之一,此次培训内容主要集中在关于数据库性能优化的主题上,旨在通过对基于Linux平台的MySQL数据库的管理及性能调优等核心技术经验的分享,帮助朗讯各个部门开发团队的核心成员更好地进行项目实施和推进。作为华清远见数据库管理及运用方面的专家,郑萌老师担纲主讲了此次企业培训的课程。课程内容主要围绕着MySQL性能优化、MySQL数据库Schema设计的性能优化、MySQL工具介绍及优化、MySQL可扩展设计及MySQL 升级等数据库高级运用的知识而展开。培训过程中,郑老师幽默诙谐而又务实、条理的授课风格获得了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各个研发团队核心技术员工的一致好评。每天培训课程结束时,都会有许多员工将郑老师团团围住,交流自己在实际项目研发中的所碰到的技术问题、探讨具体的解决方式。

在几天的培训结束后,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对郑老师的技术经验和授课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课程内容和初确定的培训需求非常匹配,课程安排的实践环节很有效,和讲解内容的结合和切入点很好,组员练习效果很好,讲师经验丰富,问题解答比较详细,总体反应很好。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尽量协调出各个部门的时间,再次邀请华清远见的专家讲师来朗讯实施类似的、有价值的技术培训。

华清远见面对企业合作伙伴的企业内训课程一直是以“量身定制,满足企业不同需求”为目标,多年来在业界都享有盛誉。作为高端技术培训服务的提供商,华清远见和包括松下、日电、通用电器、摩托罗拉、ST意法半导体、三星、爱普生、阿尔卡特、朗讯、华为、大唐电信等业界顶尖公司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固定合作关系。“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华清远见正在通过一流的高端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实现自己的承诺。

活动现场:


华清远见资深讲师郑老师授课中


企业员工认真听课过程中

华清远见更多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