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0905期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经过4个月集中强化的理论学习、上机实验以及项目实战训练,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0905期学员于9月8日顺利结业。上午10点整, 0905期班结业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305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副院长、技术总监及就业指导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典礼。

结业典礼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副院长贾老师主持,典礼开始时首先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致辞,季老师系统总结和回顾了学员们四个月的学习过程及取得的学习成果,并预祝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季老师还鼓励学员们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要不断的学习,并欢迎各位同学在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充电大本营和基地。接下来华清远见的技术总监刘老师又专门针对学员们后一个月的项目实战情况及项目答辩的结果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对所学习的知识和技术经验充分地进行总结和回顾,为后续即将开始的企业面试做好准备,争取早日进入嵌入式企业,顺利开始嵌入式职业生涯。紧接着就业指导裴老师也对于后续的就业工作做出规划,同时建议学员们要调整好心态,注意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准备以好的状态配合就业部的工作推荐。同时裴老师还总结了学员们在近一个阶段简历准备及面试准备过程中的表现,并告诉每位学员:求职也是一种技巧,在与企业面对面的沟通中,学员可以更直接地了解到企业的用人标准,很多学员也在不断地发现并完善着自己的不足。技能储备是一方面,而在面试过程中如何更好的展现自己,获得面试官的认可,则成为踏入职场前每个学员首先需要学好的第一步。我们相信,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求职过程中,每位学员都可以以更积极主动的心态去获得更多知识和经验,而收获也总是与每位学员自己辛勤的付出分不开的,相信通过学院各位老师和学员们的努力,每一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员都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结业典礼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还亲自颁发了优秀学员奖及优秀项目小组证书,以表彰在学习和项目实战过程中成绩突出的学员和项目小组。这期的优秀学员分别由综合评分高的翁雄楠、杨帆和杨耀兵三位同学获得,同时翁雄楠、范国庆、黄志诚和王小冬还获得了优秀项目小组的荣誉。院长季老师为学员颁发了优秀证书和奖品(PHLIP耳麦和摄像头)。结业典礼当天,0905期班有十几名学生因为已经通过企业面试而未能来参加典礼,还有一些学生也因为当天有企业的面试而不能到达现场,不过相信能够在嵌入式企业一线工作岗位上庆祝自己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毕业会格外有意义!

四个月的学习时光既充实又短暂,未来每一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毕业的学员都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今天的终点也意味着明天新的起点。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每位学员都可以用自己的胆识,自己的才智,去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结业典礼致辞
图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副院长贾老师主持结业典礼
图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技术总监刘老师对学员项目答辩进行点评
图四、就业指导裴老师也对后续就业工作做出规划
图五、院长季老师为优秀学员杨帆颁发证书和奖品
图六、院长季老师为优秀学员杨耀兵发证书和奖品
图七、院长季老师为优秀学员翁雄楠发证书和奖品
图八、院长季老师与优秀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