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功为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实施员工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9年9月5日,华清远见深圳中心成功为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实施员工内训,并受到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技术部门的高度评价。

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是美国艾默生公司下属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端到端一体化网络能源柔性解决方案。爱默生网络能源公司本次参加培训的部门较多,培训要求知识面较广,同时要求讲解精辟,真正能够对工程师们的工作起到实际的指导作用。客户需求虽然难度较大,不过华清远见高级培训讲师易老师在详细分析培训需求并了解了参训工程师的基础和培训目的,设计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培训期间,工程师们对华清远见专业技术讲师的技术水平、排疑能力、案例讲解以及责任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统计显示员工满意率达90%,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好评,并表示将和华清远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是华清远见对自身的定位,华清远见正在通过一流的高端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实现自己的承诺。感谢广大嵌入式爱好者对我们的关注,华清远见将不断进步,为嵌入式行业内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

活动现场:


专心致志


课后答疑

华清远见更多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