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欢乐庆团圆--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老学员联谊会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华清远见,我们回来了!

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在举国欢庆祖国母亲六十华诞之际,当浓浓的亲情在彼此间温馨传递之时,2009年9月19日下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也高兴地迎回了来自四面八方“回家探亲”的老学员们,他们都是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课堂成功走出,顺利开始嵌入式职业生涯的年轻工程师,他们也是分布在全国各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功就业的近千名老学员中的代表。

从下午到晚上,老学员们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良师、益友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佳节,共同关注嵌入式行业的快速成长,畅谈着事业上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整个会场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充满了欢声笑语。道不完的感谢,唱不完的怀念,更有说不完的嵌入式美丽生活!

相聚总是美好而短暂的,这里跟大家共同分享一下老学员联谊会当天那一幕幕温馨、感人的场景,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些画面,让我们能够在短暂欢聚、开心畅聊之后,继续彼此加油、相互鼓励,为了心中那个不变的嵌入式梦想,一如既往地执着前行!

老友相聚分外亲

原定下午3:30开始的活动,刚过2:00就有很多老学员陆续到场,在现场准备的签到表上,老学员们欣喜地查找着同班同学的名字,用眼睛快速搜寻着那些曾经熟悉的身影。见面之后的一声“兄弟,黑了,哪里晒去了?”总是会惹来阵阵会心的笑声。“一年(两年)不见了,兄弟姐妹们还好吧?”“王老师,我们班的女生谁会来啊?”“哎呦,曾老师,您还是那么gentleman啊!”“老范,这边、这边来坐,兄弟们都在这儿呢!”曾经四个月为了同一个目标而打拼的共同经历,让老学员们为这次的相聚兴奋不已。

为了这次的相聚,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各位老师们也专门为“回娘家”的老学员们精心布置了会场,准备了礼物,希望能够让大家更快乐地享受这次团聚。“啊,这么多礼物,曹老师,这个我能直接拿一个吗?”“会抽奖哦,那我多写几张签到单好了,孙老师,再给发一张嘛,呵呵!”“裴老师,我带相机了,一会儿一定跟我合个影哦!”“王老师,听说您刚结婚,能拥抱一下表示祝贺吗?”,曾经的师生如今已经变成了朋友,互相握手、紧紧拥抱,更充分地去感受老友相聚的那份轻松和快乐!

精心准备的活动奖品,快来抽取哦!

会场准备完毕,一切OK

快跟美女老师合个影,顺便把投影中的季院长也拍上,嘿嘿!

签个到,写下对华清远见的祝福,明天会更好哦!

宾朋满座庆团圆

下午3:30,原定40人的会场已经坐满了将近50位来自四面八方的老学员,不少同学是从公司的加班现场赶过来的。活动主持人王丽丽老师分别介绍了参加联谊会的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季老师、副院长贾老师、学术总监刘老师、讲师曾老师,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资深讲师穆煜老师,以及精心组织这次活动的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教学管理部和就业服务部的各位老师。

紧接着到场的每一位老学员都分别介绍了一下自己的目前的工作情况:“大家好!我目前在浪潮集团从事网络安全产品的研发”,“大家好!我目前被外派到华为从事嵌入式产品的研发”,“各位好!我目前在从事Andriod手机驱动程序的研发”,“大家好,我在做车载导航系统的研发工作”,“大家好,我目前在从事医疗领域内嵌入式产品的研发,就是起搏器之类的,呵呵!”,“各位好,我目前刚刚跳槽到一家新的企业从事嵌入式Linux系统移植的工作”,“大家好,我目前外派到银行的现场进行项目开发”……在大家此起彼伏的自我介绍声中,我们也充分地感受到了嵌入式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广泛的应用领域。每一次的欢呼、每一次的掌声都在见证着老学员们在行业中的成长和进步。

给大家汇报一下我的情况啊!

聊不完的知心话哪!

温文尔雅的曾老师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穆煜老师

我现在工作挺好的,大家放心!

工作有点累,不过很开心!

肺腑之言同鼓励

在参会的嘉宾进行完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主持人分别邀请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学术总监刘老师给大家讲话。军人出身的季久峰院长一反平时惯常的正装,一身轻松的T恤、仔裤让大家倍感亲切,面对这些事业起步的老学员们,季老师回忆起自己创业时的不平凡经历,也分享了一下成功的经验。

曾经十年的戎马生涯铸就了季老师刚毅、坚强的性格,也铸就了华清远见近6年来专注、专业的品牌形象。季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只要我们努力付出、只要我们朝着目标坚持前行,不抛弃不放弃,就一定能够抵达成功的彼岸!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愿意跟各位学员一起继续携手前行,为了梦想去追逐和努力。

讲话结束的时候,一向理性的季老师现场有感而发,唱起了那首Beyond的《光辉岁月》,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一生要走多远的路程,经过多少年,才能走到终点;梦想需要多久的时间,多少血和泪,才能慢慢实现;天地间任我展翅高飞,谁说那是天真的预言;风中挥舞狂乱的双手,写下灿烂的诗篇,不管有多么疲倦;潮来潮往世界多变迁,迎接光辉岁月,为它一生奉献……”。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术总监刘老师还是一贯儒雅书生的风范,不过从他多少有些颤抖的声音中,还是能够感受到他的激动,毕竟面对这么多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功走出的学员,面对自己和讲师团队共同铸造的工作成果,谁还能保持平静呢,呵呵!

紧接着,几位老学员的代表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几年来的工作感受,虽然嵌入式研发的工作过程是有点累的,但是相信那种“痛并快乐着”的过程一定会让这些年轻的工程师们乐在其中。

季老师的肺腑之言,感染全场!

朝着目标坚持前行,不抛弃不放弃!

刘老师有点激动哦!

老学员代表陈云浩发言

老学员代表张贺民发言

老学员代表刘声明发言

欢乐开怀共祝福

在大家的发言结束后,丰富的游戏和抽奖环节顿时让全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尽情地笑着、闹着,释放着繁忙的工作带来的压力,也充分享受着老友相逢的开心和快乐。大家彼此祝福,彼此鼓励,为了更美好的明天继续加油努力!

让我们祝愿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事业顺利!让我们祝愿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老师们能够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让我们祝愿华清远见能够蓬勃发展,更大更强!

老学员刘声明:祝福在华清远见培训的兄弟们日子越来越好!华清远见发展的越来越好!
        老学员陈云浩:祝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老学员唐联武:祝华清远见全体老师、新老学员更进一步!
        老学员张贺民:祝福华清远见越办越好,祝福同学们事业有成!
        老学员李海峰:祝华清远见老师工作顺利,毕业学员马到成功!
        老学员高仲:祝华清远见越办越好,后称霸全国!
        老学员何栋:祝华清远见的朋友们未来的事业生活一帆风顺!
        老学员戚祖勇:祝华清远见明天更加美好!
        老学员张雨:祝华清远见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老学员鲍鹤宇:祝工作顺利,事业蒸蒸日上!
        老学员朱洪强:祝华清远见桃李满天下!
        老学员赵展峰:祝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越办越好,祝所有老师们工作愉快!
        ……

我中奖了喽,羡慕吧

兄弟,我比划半天了,你咋还猜不出来呢?

季老师和刘老师在游戏中配合相当默契啊!

我们赢了!

这游戏还真挺有难度!

游戏输了要惩罚,现场表演“真情告白”!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