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恭祝大家国庆中秋节日快乐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值此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华清远见全体同仁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衷心地祝愿您及家人幸福团圆、健康快乐!

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将一起迎来伟大祖国的六十华诞,共同见证祖国六十年发展历程中的累累硕果!而作为时代发展中未来的中坚力量,华清远见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莘莘学子们也正用他们一如既往的专注和努力,凭借他们一直以来内心的那份坚持和热情,不断收获着属于他们的一份份成功的喜悦!与此同时,华清远见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也在企业合作伙伴和广大学员的关注和支持下,呈现出高速成长的勃勃生机!

在2009年略显寒冷的就业“寒冬”中,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毕业学员成功击破就业寒冰,续写嵌入式行业高薪就业的辉煌;在各个公司纷纷控制成本、节省开支的大背景下,众多合作伙伴依然选择华清远见高频率地实施专业的企业员工内训;由华清远见专家讲师编写的新版专业系列图书成为全国高等院校嵌入式人才培养规划指定教材;而华清远见嵌入式系列专题讲座也成为专业领域内的饕餮盛宴,无数嵌入式技术爱好者从中受益!

“卓识源于远见”,华清远见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嵌入式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以开放、协作的精神,为嵌入式行业的持续、稳定地发展尽一份力,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专业嵌入式人才!我们希望能够一路同行,彼此鼓励,为了心中那个共同的嵌入式梦想!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9-09-27

附:国庆假期各中心值班安排(北京、上海、深圳、武汉)
    放假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咨询值班:10月2日,10月4日-8日(接受上门咨询);
    机房开放:10月4日-8日,请学员自学遵守《机房管理规定》;
    如有问题请致电假日值班手机1501039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