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热烈庆祝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10期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9年10月12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0910期开学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305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副院长及就业指导老师均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上午9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班主任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员管理制度。做为一个大家庭,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道理每个都懂,学员管理制度主要让学生了解到如何更能充分规划好时间,如何才能达到有质有量的学习。同学们都来自祖国四方,为增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班主任老师随机邀请了五名学员到前面自我介绍,让大家了解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优点所在,要通过沟通要交流才会达到更好地共享。

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了开学典礼的第一项: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季老师对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及与企业合作的具体情况,包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在各地的分中心等都进行了介绍。同时季老师也对课程体系的设置、授课安排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每位学员都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动手做笔记。后季老师鼓励新学员要努力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态,充分利用这四个月的时间,将自己包装成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

接下来由就业指导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所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从课程学习的第二期开始,裴老师将开始启动相关的就业培训及就业推荐工作,同时也将在专业课程学习期间穿插进行职业素质培训,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指导等方面的讲座。希望通过不断的指导让学员将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时改正。同时为了方便学员更充分的了解就业单位的需求,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就业部会定期邀请企业的HR来到华清远见与学员沟通,此外,以往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毕业的老学员也会不定期回到学院,和在读的学弟学妹共同分享面试的经验和技巧。后,裴老师祝愿每位学员都学有所成,都得借助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就业服务平台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在开学典礼的后,0910期全体学员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共同记住这一美好时刻。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将所学知识掌握扎实并能达到熟能生巧的效果,早日成为嵌入式行业内的精英、骨干。后送给学生一句话:不是毕业以后再拼搏,而是从现在开始。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季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班主任王丽丽老师负责此次开学典礼的主持
图三、就业部裴老师详细讲解学院就业服务
图四、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一
图五、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二
图六、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三

学院近期动态:

1、先实习,后上岗,入职年薪5-10万(面向理工毕业生)
    2、嵌入式精英千人培养计划,火热招募中(面向在职人员)
    3、10月24日,3G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iPhone)开发讲座(北京)
    4、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免费体验日,抢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