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0909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09年10月19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0909期开学典礼在上海华清远见第三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上海中心江俊华校长、李智敏老师、康华老师及班主任王丹丹老师均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整个开学典礼由班主任老师王丹丹主持,整体反响良好。

上午10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王老师为所有的学员致欢迎辞,并且大致介绍学院情况。首先由华清远见上海中心校长江俊华老师发言,江老师对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及与企业合作的单位等都进行了一一介绍,同时特别鼓励新学员要努力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态,充分利用这四个月的时间,将自己武装成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后江老师对各位同学提出来了几点要求,希望每一位学生都会严格要求自己永不言弃,早日学有所成,顺利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接下来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的康华老师对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进行了相关介绍,同时也对每位学员提出了要求,包括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配合好老师们的教学,拥有自己的目标勤于学习,勤于上机等等。班主任王老师也为所有的学生加油打气,展望未来,寄予大家美好的期望。并且介绍之前各个班级学员努力付出得到成功的例子,鼓励每一位同学一定要认真学习、积极准备同时注重合作与竞争,学校将从第二期后期开始启动就业指导活动,并在课程期间举行职业素质培训,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指导等方面的讲座。

后,为了让同班的同学尽快熟悉起来,更加注重合作沟通,王老师让所有的学员进行自我介绍,通过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我们了解到在上海中心0909期班中既有曾在国外留学的高材生、也有在著名企业拥有丰富行业经验期待更好的发展的员工,还有一些刚刚离开校门应届毕业的优秀学生。他们的自我介绍都充满着激情与活力,都有着美好的祝愿与远大的志向,乐观团结自信,他们来自于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经历和背景,但是今天凭着各自对嵌入式领域的憧憬和希望,为了各自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共同聚集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舞台,相信他们肯定会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永不言弃!

开学典礼的后,0909期全体师生在上海中心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一张张鲜活的面孔,让我们回忆起自己的学生生涯。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祝愿同学们能够抓住这短暂而宝贵的四个月的每一分,每一秒,早日成为嵌入式行业的精英,飞向更高远更广阔的蓝天!

活动照片:

图一、江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康老师介绍华清远见课程体系
图三、班主任王老师主持开学
图四、学员进行自我介绍

学院近期动态:

1、先实习,后上岗,入职年薪5-10万(面向理工毕业生)
    2、嵌入式精英千人培养计划,火热招募中(面向在职人员)
    3、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免费体验日,抢报中!
    4、11月14日,上海,畅销书作者宋老师专题讲座(linux驱动)
    5、11月21日,深圳,嵌入式Linux典型案例分析技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