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0906期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经过4个月集中强化的理论学习、上机实验以及项目实战训练,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0906期学员于10月29日顺利结业。下午2点整, 0906期班结业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第一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负责人江老师、任课讲师及班主任闫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典礼。

上海中心负责人江老师总结了0906期在这四个月的学习成果,并给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了很多的建议:求职的过程中心态要积极、要储备自己的技能等,并欢迎每位学员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接下来康老师专门针对学员们后一个月的项目实战情况及项目答辩的结果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对所学习的知识和技术经验充分地进行总结和回顾,康老师这样说到:从华清毕业就意味着你的嵌入式生涯的开始,从学院走出去以后,职业生涯之路还很漫长,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够互帮互助,实现自己的每一个目标。

结业典礼后,颁发了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奖。本期的优秀学员是孙志,优秀小组成员:张春峰、来常亮、鲁翔和陈凯峰,中心负责人江老师为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结业是一种成就,是取得了一种资本,祝愿上海0906期学员都将拥有美好的未来。

上海江季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上海江季老师为优秀小组颁发证书和奖品

学院近期动态:

1、先实习,后上岗,入职年薪5-10万(面向理工毕业生)
    2、嵌入式精英千人培养计划,火热招募中(面向在职人员)
    3、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免费体验日,抢报中!
    4、11月14日,上海,畅销书作者宋老师专题讲座(linux驱动)
    5、11月21日,深圳,嵌入式Linux典型案例分析技术讲座
    6、11月28日,北京,基于ARM平台的嵌入式软硬件开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