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0907期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经过4个月集中强化的理论学习、上机实验以及项目实战训练,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0907期学员于11月13日顺利结业。上午9:30, 0907期班结业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305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副院长贾老师、技术总监刘老师及就业指导老师冯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由班主任王老师主持,四个月很短暂又很漫长,同学们坚持到后就是胜利。对于0907期在课程全部结束之前就已经成功就业未能参加结业典礼的各位学员,王老师代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全体老师表示了祝贺;对于哪些准备考研以及需要继续完成研究生学业、已经返回学校的各位同学,全体老师也预祝他们能够在学业上继续取得更多的成功;而对于即将面对更多企业面试和职位选择的在座的各位同学,王老师代表全体老师祝愿大家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在嵌入式行业中研发工程师的梦想。

结业典礼开始时首先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致辞,季老师首先对0907期学员能够坚持努力学习,用心实训表示肯定,并要求结业的学员制定学习计划以更好地在行业中发展。同时季老师还鼓励学员们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要不断的学习,并欢迎各位同学在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充电大本营和基地。预祝在座的每位学员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接下来华清远见的技术总监刘老师针对学员们后一个月的项目实战情况及项目答辩的结果进行了点评,学员作品都非常优秀,特别是何亮小组GPS汽车导航系统,界面非常漂亮,功能实现的也非常多。短暂的几个星期内完成项目,足以证明我们的实力。同时刘老师要求我们要对所学习的知识和技术经验充分地进行总结和回顾,并将项目未完善的部分更好完善。为后续即将开始的企业面试做好准备,争取早日进入嵌入式企业,顺利开始嵌入式职业生涯。

紧接着就业指导冯老师也对于后续的就业工作做出规划,同时建议学员们要调整好心态,注意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准备以好的状态配合就业部的工作推荐。同时冯老师给学员三点建议:1、要保握住每一次面试机会;2、要有针对性的复习,顺利通过笔试一关;3、要学会总结面试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同时冯老师在典礼后与学员们沟通,并将近一个阶段简历准备及面试准备过程中的表现及出现的问题及时与学员探讨并纠正。后冯老师告诉每位学员:求职也是一种技巧,是一种态度,我们要做好万分准备来迎接每一次面试的机会。并要求每位学员在结业后这段期间将C语言及C++内容充分复习,提升自己的技能储备。后,鼓励学员要有信心,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我们相信,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求职过程中,每位学员都可以以更积极主动的心态去获得更多知识和经验,而收获也总是与每位学员自己辛勤的付出分不开的,相信通过学院各位老师和学员们的努力,每一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员都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结业典礼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还亲自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以表彰在学习和项目实战过程中成绩突出的学员和项目小组。这期的优秀学员分别由综合评分高的何亮和白杰同学获得。院长季老师为学员颁发了优秀证书和奖品(PHLIP耳麦)。

四个月的学习时光既充实又短暂,今天的终点也意味着明天新的起点。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每位学员都可以用自己的胆识,自己的才智,去开拓更美好的明天。

各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同学们请牢记:相信自己,你们是棒的,一起努力加油!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致辞
图二、学术总监刘老师点评项目答辩情况
图三、就业指导老师冯老师介绍面试注意事项
图四、班主任王丽丽老师为学员们送上祝福
图五、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优秀学员何亮颁奖
图六、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优秀学员白杰颁奖

学院近期动态:

1、马上加入嵌入式实战训练营,赠ARM9工业级开发套件(开发板+屏)
    2、3G移动开发大讲堂之Android:全程解读手机版开心网
    3、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免费体验日,抢报中!
    4、12月19日,北京,基于ARM平台的嵌入式软硬件开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