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0906期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经过4个多月集中强化的理论学习、上机实验以及项目实战训练,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0906期于11月15日顺利结业。 下午3:00,0906期毕业典礼在小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老师有班主任:齐老师,中心负责人:梁老师。

齐老师回顾了学员们在中心学习的历程并祝贺被企业聘用的五位同学。同学们从刚踏进中心为自己是否能学会嵌入式知识而隐约担忧,到通过刻苦努力学习和项目实战,将知识融会贯通后成功做出项目的喜悦。从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在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到通过中心职业规划课程的学习和老师交流,提高了自我认识,制定了清晰的职业规划,从而对自己在嵌入式行业发展充满信心。后祝贺被企业聘用的五位同学,并鼓励未就业的同学对所学习的知识和技术经验充分地进行总结和回顾,为后续即将开始的企业面试做好准备,争取早日进入嵌入式企业,顺利开始嵌入式职业生涯。

梁老师总结了0906期在这四个月的学习成果,并给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关注行业新技术、保持学习热情、选择一位优秀导师为自己指明方面等,并欢迎每位学员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遇到技术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老师,学院将是每位学员坚强的后盾。

学员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等都得到了大副度的s提高。结业典礼后,学院颁发了优秀学员奖和项目团队优秀奖。本期的优秀学员分别由谢强、李青综合评分高的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团队由李青带队的“1+1=8”小组获得。中心负责人梁老师为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签名笔和笔记本)。结业典礼当天,0906期班有几名学生因为已经通过企业面试而未能来参加典礼,还有一些学生也因为当天有企业的面试而不能到达现场,不过相信能够在嵌入式企业一线工作岗位上庆祝自己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毕业会格外有意义!

四个月在人生旅途中只是短暂的一段时光,大家要走的路还很漫长。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每位学员都可以用自己的胆识,自己的才智,去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活动照片:

图1、学术总监梁老师为结业典礼致辞
图2、学术总监梁老师给优秀学员李青颁发证书
图3、学术总监梁老师给优秀学员谢强颁发证书
图4、学术总监梁老师给“优秀团队”颁发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