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0911期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四个月时光匆匆,四个月短暂相逢,为期四个多月的学习,从今天起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专业的实验室里正式开始

2009年11月30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0911期开学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总部305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副院长、学术总监及就业指导老师均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上午9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考虑到学院的同学们都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班主任老师特意安排了五名学员到讲台前面自我介绍,让大家了解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优点所在,要通过充分地沟通和交流才会达到更多的信息共享。同时班主任王老师也对大家即将到来的集中强化学习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在这四个月的时间内,不断锻炼自己的表达方式,更好地进行团队合作,以终成功就业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开学典礼的第一项隆重开始,首先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季老师对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及与企业合作的单位授权,以及各地的分中心等都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对于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及生活中所应用的范围进行了分析和介绍,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自己所学知识未来的应用之处。后,季老师也同样送给了大家几点希望,希望在座每位学员都能够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有所成,在未来成为嵌入式行业的中流砥柱。

接下来由教学总监刘老师对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老师要求每位学员都必须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动手做笔记。同时,刘老师还鼓励新学员一定要努力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态,充分利用这四个多月的时间,将自己武装成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

为了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就业服务的相关工作安排,在开学典礼上还安排由就业指导裴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所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详细介绍,包括配合专业课程进度会安排进行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指导等方面的讲座。同时,在课程学习的后段,就业指导老师将通过不断的指导及逐一谈话让学员将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时改正,同时为了方便学员更充分的了解到就业单位的需求,会定期邀请企业的HR前来与学员沟通,以及老学员讲解面试的经验和技巧。后,裴老师祝愿每位学员都学有所成,都得借助平台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开学典礼的后,0911期全体学员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记住这一美好时刻。

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希望同学们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成功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起航,开始自己的嵌入式职业生涯!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季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学术总监刘老师介绍课程体系
图三、就业部裴老师详细讲解学院就业服务
图四、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一
图五、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二
图六、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三
图七、学员进行自我介绍四
图八、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