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北京总部 > 新闻动态
华清远见荣获IT产业具影响力教育机构金奖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颁奖典礼现场(右一)

颁奖典礼现场(右一)

2009年12月4日,由计算机行业协会、计算机报、信息化推进联盟、IT成长型企业研究中心及赛迪顾问联合举办的“IT产业成长与创新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为肯定60年来在IT产业内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人物,此次论坛上隆重揭晓了“辉煌60周年.IT产业评选”的结果。华清远见凭借其在嵌入式专业培训领域内多年的专注及为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在此次峰会上获得“辉煌60周年.IT产业具影响力教育机构金奖”,同时也成为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专业嵌入式培训机构。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历时近三个月,参与评审的业内专家阵容强大,囊括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罗文、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统计局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IBM全球副总裁王阳、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卢朝霞、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程刚等。作为2009信息产业经济年会分论坛之一,本次论坛汇聚了中众多业界精英与业内同行、产业链合作伙伴百余人,都积极参与了此次高峰论坛。业内知名专家、著名厂商共聚一堂,共同分享发展经验,回溯IT产业60年发展,前瞻产业发展前沿。

2009信息产业经济年会现场

图二 2009信息产业经济年会现场

活动当天下午,政府部门相关专家、业内知名企业的高管、创史人、媒体记者等400人共同见证了一批获得“辉煌60周年.IT产业信赖产品金奖”企业的诞生。专家评审委员会认为华清远见的获奖理由是:作为早从事嵌入式专业高端培训的机构,华清远见凭借其敏锐的洞察力,始终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从2005年开始,华清远见平均每年源源不断向嵌入式行业输送2000多名优秀工程师,市场份额连续5年遥遥。至2009年,华清远见累积培训学员人数已超过万名,为嵌入式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此次获奖距离华清远见荣获2008年度“本土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内,华清远见在公司负责人季久峰先生的带领下,各项业务获得了高速成长,目前已经成为大的嵌入式专业人才培养及服务机构。专业、科学的培养体系及快速增长的业绩同时得到媒体及业内众多专家和知名厂商的认可和关注。此次获奖,既是对华清远见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业绩的肯定,也更加明确了对华清远见所涉及的嵌入式专业人才培养及嵌入式企业人才服务体系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华清远见将一如既往地凭借自身的专注和努力,为嵌入式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媒体报道:

【电子产品世界】“IT产业成长与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嵌入式在线】“IT产业成长与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与非网】“IT产业成长与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CSDN.NET】“IT产业成长与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学院近期动态:

1、马上加入嵌入式实战训练营,赠ARM9工业级开发套件(开发板+屏)
        2、12月19日,北京Google公司总部Andriod移动开发名家大讲堂
        3、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免费体验日,抢报中!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高薪就业风云榜


酷炫项目实训


成功离你很近,你准备好了吗?


学霸归来—年薪18万,入职腾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