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武汉华嵌中心走进湖北工业大学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09年12月22日,华清远见第三届嵌入式职业导航武汉华嵌中心应湖北工业大学社团联合会的热烈邀请,在该校举行了一场关于嵌入式的技术讲座活动,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是武汉华嵌中心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的第2场讲座。本次活动得到了该校老师和该社团的大力支持,来参加本次讲座的不仅有该社团的嵌入式爱好者们,还有来自理工科的,不同年级的同学们,他们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是慕名于华清远见的品质,对嵌入式学习的热爱,也是慕名于武汉华嵌的优秀师资。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老师们生动、易懂的授课方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每位与会者了解了嵌入式及其发展前景,亲身体验了嵌入式项目的魅力,本次讲座赢得了多次的热烈掌声,与会者积极参与问答,讲座氛围异常高涨!

本次讲座由华清远见讲师李家凯老师和高级讲师周天文老师主讲,讲座分别介绍了嵌入式概念、应用领域、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以及嵌入式的学习方法、嵌入式项目展示。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胡老师向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华清远见,展示了华清远见出版的系列嵌入式教材,鼓励同学们学好嵌入式。后,周天文老师给与会者现场演示了2个具体的项目案例,将讲座氛围进一步推向高潮!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主动做笔记,并对我们的教学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讲座结束后,与我们的主讲老师探讨学习嵌入式的方法以及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两位老师精彩细致的解答,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本次讲座不仅给与会者参加嵌入式学习带来了动力,更让他们知道,学习嵌入式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为以后的高薪就业打下坚定的基础。

鉴于就业形势一年比一年严峻,知识的积累才是就业的硬道理,这次讲座,不仅是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曲线就业的方法,也为在校的大学生提前拉响了就业难的警报,让他们提前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准备。

华清远见多年来一直从事嵌入式技术的高端培训,同时也致力于推广和普及嵌入式技术,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嵌入式爱好者们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到华清远见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高质量的培训效果。华清远见在武汉成立分中心,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华中地区的学子们,感谢大家对武汉华嵌中心的支持,我们将以“没有好,只有更好”的服务态度热情服务广大学员!

活动照片:

图一、李老师激情授课中
图二、周老师介绍项目
图三、大家快来看啊!
图四、老师,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其他高校行活动链接:

1、华清远见嵌入式系统技术讲座在上海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2、华清远见第三届嵌入式职业导航讲座火爆校园(北京上海深圳武汉);
    3、12月26日嵌入式系统技术推广讲座成功在上海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