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贺华清远见图书成为21世纪高等学校计算机规划教材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近日,由华清远见讲师刘、孙老师等资深老师编写的《嵌入式系统技术与设计》及《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教程》先后被指定为“21世纪高等学校计算机规划教材”。这是继09年华清远见图书被指定为“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系列教材”及“全国高等院校嵌入式人才培养规划指定教材”两套系列图书之后,又一套深受高校嵌入式学科建设者及嵌入式技术爱好者关注的经典教材。这套图书的陆续出版无疑会为目前快速发展中的高校嵌入式专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帮助和支持!

图一 “21世纪高等学校计算机规划教材”系列嵌入式专业图书

“21世纪高等学校计算机规划教材”是由人民邮电出版社推出的、面向广大一线高校授课教师的系列精品教材,该套教材的出版旨在能够将更多的优秀教材集中地呈现在老师和读者面前。在系列教材的策划和组织过程中,获得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院校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获得了来自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联想、华为、中兴、同方、爱立信、摩托罗拉等企业和科研单位和技术人员的帮助和配合。

作为首屈一指的嵌入式培训中心,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被指定作为嵌入式专业系列图书的作者,在整套教材编写的过程中,华清远见的资深讲师和技术专家充分考虑到嵌入式行业发展状况及高校教学实验的需求,对内容深度、系统结构、案例选择、编写方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同时在整套教材的内容组织上更加注重理论技术与实际应用的结合,注重实际操作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帮助学生快速适应嵌入式企业实际的需求。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是华清远见在6年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的基础上倾力打造的“嵌入式领域就业优势倍增”项目,学院充分整合行业经验及专业优势,并借助自身丰富的合作企业资源及专业、科学的实训体系,帮助合作院校时刻紧跟嵌入式行业用人需求的新趋势。引导毕业生在知识结构上更好地实现与企业真实需求的对接。从而有效提高其就业竞争优势,顺利进入嵌入式专业领域。

未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专注于为更多希望从事嵌入式行业工作。但又缺乏相关经验的人员提供更专业的嵌入式实训课程,培养出更多合格的嵌入式人才,以促进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

1、祝贺华清远见译《嵌入式Linux基础教程》一书正式出版
    2、祝贺华清远见图书成为全国高校嵌入式人才培养教材
    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2009版嵌入式专业系列教程正式出版
    4、华清远见教材被评为2008年度“十大畅销经典”
    5、华清远见Linux驱动新版教材一经出版蝉联榜首